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0-30 22:05:16| 人氣71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七十二變觔斗雲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默默的,居然十月都快結束了,我居然只發了三篇文章(這還是別人留言來提醒我的..
逼得我現在要坐在電腦桌前發文(撐著下巴
剛剛居然還點名要看除了介紹房間外的題材,讓我直搖頭,發文乃是寡人之事啊!!
但我還是來發文了,而且題材也變了,不要懷疑我並沒有如此好講話的,只是剛好房間照片都在筆電,我現在人在外面呢!剛好我的利五有些照片可以讓我來發發文呢哈哈

之前提過有些時候我會趁空閒時間捕捉天上的地上的甚至是角落的畫面
這一系列都是天上的,沒辦法!!雲朵的變化萬千實在令人讚嘆啊!!



之前耳聞台北的天空讓人聚集恐懼症發作,當看到這片雲時,讓我想起這回事

巨爵要來前,對面的山總是有著一直線的雲海,無法形容的180度平線


看到沒?那明明是山峰呢!卻被雲層掩埋


在民宿各個角落都能拍到雲,都能為這畫面所驚呼
那不是天空的髒汙更不是空氣汙染,那真的是雲呢


總在電話裡郵件裡推薦這間房間,總說著可以看日出日落觀星,卻漏了一點-「雲海」
雖然說這幾樣都是要憑運氣跟天氣狀況而定,但我還是想說一句話:「Amazing!!」
我沒有在上班中偷懶,而是帶客人進房剛好看到,結束介紹後,趕緊跑到隔壁來拍呢~
這畫面真的是很難得一見的!!


不停的墊腳就希望可以拍到天空上、山谷的雲海,若手上還有索尼就更棒了!可惜我在上班呢哈哈


LOOK!那是雲瀑,照字面上解釋就是雲瀑布,颱風來前才有的景色,為了拍這風景,我自願帶房爬上停車場呢哈哈哈


灰雲白雲~你猜還有什麼顏色的雲呢?



山上的紫微開始變黃葉了,更能說明一葉知秋的事實..
我們正緊張的迎向秋天,因為那溫度那氣候都是未知的
而我?老早就把厚外套厚衣服帶上山了,準備齊全就等著它呢!


雲瀑讓我好驚喜,好像是下雪般,白茫茫的在山峰上
不得不說照片永遠比不上你親眼看上一次的來得震撼!!


這是粉紅色的雲(誤
因為太陽下山,天空整個顏色大換,粉紅色的天空讓視線變得有點陰暗卻又有點氣氛


昨天下山前,老闆問我相機帶了沒,這個秋天很好拍呢!
我搖頭..索尼早就被我丟在家裡準備帶去台北呢
等我從台北回來肯定要把索尼帶上山,因為11月預計要去爬合歡山呢(歡呼



這張照片更能凸顯出我前面說的掩埋
不..更應該說是雲海跟山在比高呢!那高度幾乎齊的啊~


還沒滿月前的月亮就很圓很大顆很美
除了我在拍照外,還有客人也在拍
覺得這畫面特美就拍了~
也或許是他們讓我覺得心情放鬆吧!哈哈
這組客人是我辦入住手續的,什麼都很乾脆,推薦什麼都說好
問日出,他們直說要,連外套都早已準備好
隔天要換房要把行李集中放房間的叮嚀,也直接說沒問題
整個手續根本邊介紹邊哈哈大笑啊!!!
很想吐槽自己是不是比較得長輩緣..哈哈

晚上下班前看到裂開的雲層,讓我直直驚呼大叫
原諒我如此破壞形象因為天空實在太美手機實在無力拍下這美啊
十分懊悔索尼不在身邊,無法將他拍得更清楚更完整


打字的同時聽著憂傷的歌曲,看著這照片莫名的有點哀傷
月有陰晴圓缺,人有悲歡離合
恩..即將有一位同事要離開了,雖然認識快半年,但幾乎天天的相處都培養出默契了啊
好幾次的台詞都是異口同聲,這連我跟室友都沒有的默契呢
有點惋惜


當月亮高掛在上,太陽又即將下山的同時
就代表寂寞的夜又再度降臨啦
除了整片星空與月。
 

台長: 藍欣之白
人氣(714) | 回應(1)|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我在清境的日子 |
此分類下一篇:櫃台接電話五花八門的對答
此分類上一篇:找點小娛樂

日月雙照
交稿迅速,
妳要不要考慮改行???
哈哈~
2015-10-30 23:33:10
版主回應
嘖嘖
我文思泉湧啊~~
2015-10-31 07:53: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