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4-17 14:22:15|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樣會加速自己的衰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吧,實質便不過是氣的互換,你體內的仙氣與他的魔氣的互換。” 他邊說著,眼中波光瀲滟,唇邊的笑似是在提醒我些什么。
  ……魔氣?
  我幾乎是下一瞬就理解了他話中的意思。
  就如兄長說的,我的體質十分特殊不能再受污濁之氣侵擾,就如這魔界的魔氣一般,那個男人體內的 魔氣,一樣會加速自己的衰弱。
  難怪今天自己會覺得那么累……
  我伸手,又給自己倒了杯茶,尋思著這小子敢情一早跑我這兒來是來警告我的?
  “吶,阿煌,你有沒有聽過一句話。”我伸手,也給阿煌倒了一杯,看著他從善如流地接過茶杯,將 杯子端至唇邊,正欲飲下時,我方才慢條斯理道。
  “所謂‘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風流’。”
  “噗——”
  我早有準備地一偏頭,阿煌的那一口水,并沒有噴到我的臉上,倒是他一副見鬼的神情看著我,倒是 和昨兒聽見我叫“臨央”時方才出現的神情如出一轍。
  “……你們女人,是不是都這么流氓?”
  他這話問的,讓我先是一怔,繼而不可自禁地捧腹大笑了出來。
  “喂,”我往前挪了挪,一臉揶揄地湊了上去,“你是不是受過什么心理陰影留下過創傷?”
  那廝當即臉色一邊,放下杯子,“嚯”地站了起來,一副“老子說不過你老子走行吧”的模樣向您推薦:沙發訂做  包裝盒  乾燥機  

台長: 夏蟬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牙齦炎 |
此分類下一篇:正好我手頭上
此分類上一篇:雙頰上染上了紅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