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4-17 14:18:51|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清早的便躲得不見人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頭,沒有應話。
  我撇撇唇,草草往嘴里塞了幾口,便覺得全無胃口,干脆揮手讓素素盡數收了去。
  房間里再次只剩下了我一個人,這一看,自己依然在他的書房。那個男人以往便偶爾會下榻在書房, 是以書案后的屏風之后放置了軟榻。
  我不禁覺得有些有趣,也不知他如今是什么心情。高傲如斯,竟昨晚隨意被我一番挑逗便輕易上鉤, 如今又是好吃好喝好招待,一副贖罪的態度,大清早的便躲得不見人影。
  估計啊,是要嘔死了!
  我越想愈發覺得有趣,捂著唇獨自“咯咯”地就笑了起來。
  正笑著,前方似是有人注視,我調回視線,只見阿煌正逆光倚在門邊,紅火的長發隨意地暈染在肩頭 ,散開如斯艷麗。
  “嘖,果真是哪里有戲哪里有你。”
  “那可不?”面對我的出言相譏他倒是也全然不在意,一咧嘴笑得十分意味深長,“來看看獨守空閨 的美人需不需要陪伴。”
  也不知是不是因為逆光,他說此番話時,那雙赤紅的雙眸在此時看上去竟熠熠閃光,妖冶異常。
  我不禁挑眉,伸手給自己倒了杯茶,杯口在唇邊沾了沾,方才一飲而下。
  “得了吧,我還真不信你昨兒沒看到他。”要不是那個男人昨兒下午因為某人的惡趣味而受了刺激, 被怒意沖昏了頭,我昨晚哪會有那么容易得手向您推薦:電源供應器  塑膠袋  晶片鑰匙  

台長: 夏蟬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 個人分類: 牙重視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