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4-17 14:15:11|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雙頰上染上了紅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中浸濕,又仔細擰干,接著眼神閃爍地湊近我,咬著 唇,似乎是在遲疑下一步的動作。
  我不禁有些好笑,這方才過了一日,竟淡薄至此了嗎?
  “素素,如你所見,我可是只能‘被吃’不會吃人的。”我此話其實并無他意,嗓音中帶著笑意,然 而語氣卻不自禁地染上了嘲諷。
  她臉上的神色僵了一下,動手將絹布打開,動作依舊恭敬卻疏離“請姑娘允許奴婢侍候您。”
  說著便走上前來,撩開帷幔,欲伸手掀開我身上的薄被。
  在觸到被褥的瞬間,我看見她的指尖似是輕顫了一下,掀開后臉上的神情瞬間變得驚愕,繼而很快瓷 白的雙頰上染上了紅霞。
  我將她的神情盡數看在眼里,心中了然。
  昨晚那個男人簡直喪心病狂,完全不懂憐香惜玉,這才弄得我如今渾身上下盡是淤紫。
  讓陌生人,即使是同性,目光毫不避諱地盯著自己的酮.體看是一件十分別扭的事情,我著實不理解 像阿煌那般該是怎樣的一副心理素質。
  但是如今自己的氣力怕是沒有多余的再來計較這些,我乖馴地躺在床上,待素素仔細擦身又上了藥, 穿妥了衣服,方才覺得自己有力氣下地走動了。
  素素將我扶到飯桌邊,我挑起眉看著眼前這一桌的佳肴,倒覺得稀罕。
  “怎么,那家伙這是在補償我?”
  素素低垂著向您推薦:滅火器換藥  輸送帶  數位直噴  

台長: 夏蟬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牙齦炎 |
此分類下一篇:一樣會加速自己的衰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