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4-17 14:20:59|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著實不想理會這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我勾引他也不是一次兩次了,怎么就落得如此凄涼 下場來著的……
  如此想著,我頓時有些惆悵。
  阿煌伸手裝模做樣地撩開衣衫前袍,大咧咧地走了進來,看得我又是輕哧了一聲。
  他那身玄殤給的藍色粗布衣連長短都堪憂,哪里來的多余布料讓他騷包?
  “嘖,姑奶奶你真是不要命,在下佩服,佩服。”說罷他十分做作地鞠了個躬,一屁股做到了我對面 的椅子上,好死不死正好擋住了我的太陽。
  “喂,讓開。”我盯著自己杯子里剩余的茶水,考慮著要不要直接潑到他的臉上。
  他十分賤格地嘿嘿一笑,從懷中摸出那塊刻著“臨央”的寶貝鏡子,又是一番顧影自憐道:“你別看 太陽啊,看我多好。”
  “美美的。”
  “……”我一飲而盡杯中的水,著實不想理會這廝。
  “咦咦咦,”他突然收起鏡子,好像發現什么新奇事情般笑容詭異地湊近我道:“今兒如此安靜,莫 不是昨兒魔君殿下大展雄風,把我們堂堂月宮之主給累壞了?”
  我毫不客氣地為他的口無遮攔賞了他一記白眼。
  “你可知,自己究竟做了什么?”
  他突然低沉的語氣帶著一絲玩味,我把玩著手中的茶杯沒有看他,卻聽出了他此番話中藏著弦外之音 ,是以靜靜等著下文。
  “男女之間行那檔子事,在我看向您推薦:塑膠袋  超音波洗淨機  廚具設計  

台長: 夏蟬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口腔衛生習慣 |
此分類下一篇:在安馨開著車子送男
此分類上一篇:耳邊卻響起了敲門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