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10 19:00:00| 人氣1,5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北投加賀屋國際溫泉飯店 (圖多)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寫完新秀閣,才發現之前去的隔壁的加賀屋根本沒寫,趕快來補....

********************************************************************

謝謝兩位姑姑的熱情招待,我們有幸來到在日本大大出名的加賀屋台灣連鎖店泡湯加喝下午茶 :)

也謝謝之前飯店好友泰絲的熱情導覽,讓我們好好看了看會議室

但是可惜因為時間的關係,沒有看到客房,真是殘念呀! 下次來希望有機會看到,好期待說!!




到了加賀屋的時後正值退房,一堆剛退房完的房客在門口等車
內將也在門口忙招呼,但是我們四人卻不知何去何從?! 連門口都找不到
只好自high的在門口拍完照後,先帶不良於行的奶奶先去旁邊的椅子坐著,然後打電話給好友泰絲

泰絲先帶我們到個人泡湯樓層,糗了,櫃檯沒有人在,等了約莫三分鐘還是沒人回來
只見旁邊合作的詩舒雅按摩的人員忙進忙出,而我們已經聊到了一個瓶頸....

泰絲這時非常好客的帶我和二姑姑去參觀飯店及會議室,老實說,非常有在看日劇的感覺
好像自己走到了場景中






















IMG_5435.JPG






感覺就像等一下會有藝妓出來的樣子 ~








沿途也發現了透明電梯,超貴展示和服及古箏
泰絲說定時都會有人在這表演彈古箏呢~~








泰絲說房客泡完大眾池還可以來這挑一件漂亮的浴衣,到對面的北投公園散步,真是太可愛的設計了








約十分鐘後,我們回到了個人泡湯樓層,神奇的櫃檯還是沒有人?!

所以我們只好帶著奶奶去了另外一個check in 樓層,付了費用,然後才有人帶我們去泡湯 ~
我其實不知道流程是怎樣?!
但是感覺我們從來到現在都有點茫然?! 還自己到了杯茶喝..



來來來,歡迎參觀我們的泡湯房 - 水無月



很簡單的備品和陳列 ~ 有點單調到跟我想像得不一樣 ~~





到了個人泡湯池舒服的泡了一個小時,接下來就要去進行我們的下午茶體驗嚕



這次的下午茶式套餐式的,大多是甜到不行的甜點,奶奶其實並不太能接受,所以大都由孫女我代吃嚕,哈哈哈!




負責倒茶的妹妹長得很可愛,獲得奶奶的誇讚,其實我也覺的餐飲的人員服務得還不錯呢 ~ 尤其每送一道餐來都要跪,然後挽起袖子服務,我都不好意思了 ~~~




這就是我的加賀屋新體驗,分享給大家參考,價錢的部分,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應該是一個人1700元左右。
不便宜喔 ~ 大家可以凹個老闆,或是中個發票再來體驗一下 ~~~




加賀屋
http://www.kagaya.com.tw/


台長: 游泳圈女孩游來叫姐姐
人氣(1,53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飯店我最瞭 |
此分類下一篇:台北寒舍艾美酒店 - 探索廚房
此分類上一篇:Le Meridien Hong Kong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