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07 00:25:38| 人氣1,28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Elite Concept 生活概念餐廳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下照片皆由手機拍下,如有不專業感,敬請見諒,我當時也很想念我的G10呀 ~ ~

 

 

在101上班吃飯很花錢,每天看到那些陸客花錢不手軟,我也好想來花一下呀 ~ 今天和公司好同事來到的是101購物中心二樓的Elite Concept。這裡是六福關係企業經營的高檔麵包甜點蛋糕店,就在貴婦百貨Bella Vita裡頭也這有設櫃 - Elite Bakery。不過101這邊還有提供商業午餐,而且,我本來以為會沒什麼人來吃,沒想到,快客滿耶! 而且不乏單獨來的西裝筆挺上班男士。大家,都跟我一樣想來享受一下高級的生活嗎?! 哈哈 ~ Welcocome!!



我們三個女生共點了一份套餐,兩份單點主菜,還在附設的麵包店買了一條讓我們讚不絕口的紅豆麵包,同行的女同事M分一片給我後,我迅速就吃下肚了,她還問我怎麼吃那麼快?! 阿就阿就好好吃呀 ~ 很滑就一下吞下去了! 年輕人的問題,我頓時間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我想是我血糖太低無法思考了,主餐快來吧!

 



蘑菇卡布奇諾湯,套餐才有。沒錯,三人分食中 ~


本著三人分食副食的原則,沙拉大家也就一下子分食掉了,味道 ?! 沒什麼印象了! 




我的主餐是番茄海鮮義大利麵,其實出乎我意料的好吃,我想是因為你裡面還是有可以現煮的廚房,而並非料理包。加上份量是大於給小鳥胃的女生吃的,對我來說很完美。


同事點的瑪格莉特Pizza我覺得味道夠,但是餅皮較軟,如果有著脆脆的餅皮,我好想配可樂和電影吃唷 ~

甜點來了,三人分食甜點,剛剛好,連三塊小水果都一人一塊分光光,感情真好 :)


巧克力蛋糕表現不錯,不會非常甜膩,加上一人一小口,感覺不會那麼有吃很多的罪惡感,讚!!



如果你也在101上班或信義區附近,想花錢一下時,不妨呼朋引伴一下來過一下貴婦生活,來個下午茶或商業午餐吧!

 


台長: 游泳圈女孩游來叫姐姐
人氣(1,287)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早餐 & 點心 & 下午茶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朋友長谷先生的家
此分類上一篇:涵碧樓 - 東方餐廳下午茶

Andy Lau
東西看起很好吃~
但是量好像好少
是吃感覺的嗎?
2011-06-18 21:37: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