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04 18:59:45| 人氣4,44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沖繩初體驗 - 飯店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出國旅遊最期待的就是飯店了J

 

  • 飯店的陳列
  • 飯店的枕頭
  • 飯店的窗景
  • 飯店的早餐
  • 飯店的泳池

 

! 這一切的一切真是太棒了!

這次來沖繩住了三間飯店,各有不同的體驗,分享給大家啦!

 

第一間是靠近牧志電車站的牧志飯店,這是配合華航精緻旅遊機加酒自由行的飯店。

 

而且從電車站就可以看到飯店的模樣。白色的可愛建築,看起來是不是很令人期待呢!

 

 

 

 

結果,我小失望了!

外觀絕對不等於內在,Never judge a book by its cover, my dear!

  

 

再簡單不過的陳列,連窗邊景色都稱不上景...

我想我的感冒更嚴重了一些.......

接下來,帶大家看一下 "公共設施的部分"

 

早餐總要好吃了吧!

結果顯示-->食物的確讓人感到慰藉

 

 

吃早餐的地方在十樓,風景比房間好多了,連玻璃桌都會反射出雲的樣子。

也在這遇到了其他的住戶。原來很多香港人和日本本地來沖繩玩的都有在這裡入住,不過吃早餐前要擦滿防曬就是了。

看著電車開過來,嘴裡喝著味增湯,再次儲備能量要出發去出遊!

 

上面是我的第一天早餐,下面是我的第二天早餐,看起來.....我是一個沒什麼新意的人:)

 

到沖繩的第三天,我們往北部開去,今天晚上住宿的地方前進。

Moon Beach Hotel 月光飯店

聽起來是個充滿羅曼蒂克的地方呀! 連鑰匙圈都這麼的充滿度假風.....

房間明顯比牧志飯店好些,當然是要付出多一些摳摳嚕!

 

窗邊景色來比比

勝! 勝! 勝!

大勝!

看到這種絕佳美景,雖然已經快近黃昏,還是換上短褲和夾腳拖,往海邊前進嚕!

 

然後在海邊寫下這次對Okinawa的喜愛,N則在一旁撿特殊造型的珊瑚礁。

飯店的其他設施,帶你也來看看!

 

又來了,來看看月光飯店的早餐吧!

原來,住客有這麼多,大家都攜家帶眷的來玩。

 

早餐登場了,看起來比牧志飯店氣派多了。有師傅現場幫你做蛋捲,還有那個咖哩飯,怎麼那得好吃呀!

各位觀眾,不要誤會了啦! 早餐吃越多,中午就越省錢呢!

早餐吃完,還可以去飯店旁的小教堂走走。

噹噹噹! 誰想在這舉行婚禮呀!

 

在沖繩住的最後一天所選擇的飯店

是在半山腰遠離城市,門口看起來很氣派的Tokyo Daichi Okinawa Grand Mer Resort

房間的部分因為實在太累,一下就昏昏睡去,來不及拍照,就跟大家說抱歉,來個窗景捕給大家吧!

 

男生應該會很high吧! 在房間就可以看到軍艦,N一早就起來拍,還跟我說本來有兩台,剛開走了一台......

在沖繩的最後一天的早餐....不中不西不日的亂拿了一堆!

希望大家看得愉快,也給要去玩的大家一點建議呀!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游泳圈女孩游來叫姐姐
人氣(4,446) | 回應(2)|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日本 |
此分類下一篇:沖繩初體驗 - 景點篇I
此分類上一篇:沖繩初體驗 - 交通篇

小豆
我喜歡Moon beach hotel....
可不可以偷偷問你們這趟花了多少呀??
2010-04-08 13:42:42
版主回應
我也喜歡:)
如果不算購物的東西的話大概一個人23000嚕!
2010-05-02 21:51:21
好攝客-------小煌
這個系列算是日本遊裡較便宜的囉~
2010-05-15 21:16:14
版主回應
被發現我們是中低收入戶了...
2010-05-15 21:53: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