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6 05:03:05| 人氣5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高絲雪肌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兩年多前和同事CC去遠百員購
不小心敗了一瓶雪肌精後
開始對這個日本品牌產生了
“怎麼這麼好用” 的好感呢

因為台長臉頰有遺傳性雀斑
一心想要白白透亮的皮膚
而這個系列就是主打抑制黑色素形成
猛吃薏仁外(內用)
外服的工作是不可少的

現在就讓我來為大家做個簡單的介紹吧
週年慶狂逼而來
要買點好東西來投資美麗ㄛ

左邊第一瓶是雪肌精淨白潔臉粉末
名字有點怪
因為是在香港買的
台灣還沒進喔
只是倒約一元硬幣的量
加水揉泡後就可以洗了
洗完不緊繃ㄛ
而且覺得好乾淨咧

第二瓶是大家可能比較熟悉的雪肌精化粧水
我一直很喜歡它的味道
裡面有薏仁, 當歸, 甘草等植物精華
但有很多人卻是因為這個原因而不喜歡說
雖說是化妝水
但用來泡壓縮面膜敷臉
舒服不說
白白嫩嫩亮亮的皮膚自己看了也高興說

中間前面小圓瓶是美白面膜說
是在香港敗家送的超質贈品
台灣我也沒看到有賣說
用完我是發現沒啥差啦(皮膚)
但使用方法簡單到不行
所以幾乎每天用呢

左邊第四瓶是乳液啦
但大瓶的用完丟了
只好用小樣品瓶充充場面
我個人覺得有點過度滋潤
很乾皮膚的人可拿來當晚霜啦

再來是美白精華液
這也是送的
我個人覺得很水潤
夏天洗完臉擦這個就夠了

再來是大家很熟
之前廣告狂打之黑面膜說
乾的時間有點久
而且也沒法像廣告那般整張臉撕下來
但看到撕下來的面膜帶著黑白頭粉刺
臉臉變白了
好高興喔
連男友也愛用ㄛ

再來是也是高絲的產品但不屬於雪肌精
只好下次再介紹嚕

希望大家多多指教啦


台長: 游泳圈女孩游來叫姐姐
人氣(5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 個人分類: 買物 |
此分類下一篇:藝人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