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8 12:00:35|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智齒要我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早在去年做牙齒健檢時, 醫師就建議我把四顆要長不長的智齒通通拔掉, 嚇的我假裝預約了時間, 卻又在約定前兩天以加班的極爛理由逃掉了…

醫生說我的三顆智齒有長好, 可輕鬆拔掉, 但有一顆長歪了需手術切開牙齦後拔掉再縫合之類的…聽的我全身汗流夾背….再加上回家上網看了其他網友的拔智齒經驗更是讓我退避三舍….


結果….上星期重感冒了幾天….智齒們也一起湊熱鬧的給我來一起又長大了一些…讓我輕微發燒….真是它媽的痛苦死我….不能好好的吃一頓飯, 鼻水也流不停, 人中因擤鼻涕過度而脫皮…..真是倒楣到了極點…..


牙呀…請你們乖一點吧!!

圖摘自網路

台長: 游泳圈女孩游來叫姐姐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