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0 20:12:14|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場唱片行簽名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五月天有史以來第一次辦”台北週邊唱片行簽名會”

因為永和玫瑰就在我家旁邊(走路就到了)

所以就和湯湯一起去給他們簽

本來只有打算陪湯湯去的

但一看到簽名桌子就忍不住掏出錢拿了一張專輯

排隊不到三分鐘他們就來了

下車後馬上就開始簽

排隊的時候因為怪獸前面突然沒人

我就從隊伍中探出頭來跟他打招呼

他就很可愛的回了我一個笑容

過不到二分鐘就簽到我了

可見人真的很少

可能看慣了大場面吧!這樣的小型簽名會我不是很重視

所以也沒想說要跟他們說什麼

就一路”哈囉~” + 握手 什麼也沒多說

因為本來沒打算簽 所以還戴了口罩去(本人感冒中)

瑪莎看到就說~~”你感冒囉?”我就回他”喔!對阿!”

他就說”那你多保重唷~” 哈哈~超開心的!

但我真的不是故意要戴口罩去吸引他們注意的啦~只是湊巧

而且只有瑪莎關心我耶!不愧是我老公^^

臭阿信 妹妹都走了 還一直跟冠佑說妹妹很可愛

完全忽略我!!我要扣他15分拉~~

台長: ♣~*RuMi*~♀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 MAY DAY * |
此分類下一篇:獸老大 *生日大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恭喜小佑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