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6 00:38:24|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恭喜小佑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恭喜小佑佑 


      11/5 in 北京演唱會



               求婚大成功︿︿

*要跟石和石夫人一樣幸福唷*



『從我跟你認識到現在,你一直告訴我說,幸福總是離你太遠,所以你不敢奢望幸福,所以你一直要我把你的手牽緊,我想今天在這個演唱會,許下一個我們的未來,這個未來就是一個很簡單的家,有你有我還有我們的小孩,而這個就是我們的FINAL HOME,我雖然不是一個很浪漫的人,但是我相信我是唯一一個能帶給你一輩子幸福的人”.』

冠佑抱著玫瑰花,跪下了......



台長: ♣~*RuMi*~♀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 MAY DAY * |
此分類下一篇:第一場唱片行簽名會
此分類上一篇:◇◆ 未來。封底文字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