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3 02:11:37|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inal Final Hom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五月天終於回到這個真正屬於他們的家

如同我之前說的,一年半的變化真的很多

Final Home 從室外唱到了室內

冠佑從多情男孩變成了專情好爸爸

怪獸和石頭從連冬天都要脫的暴露狂變成了安分的單純樂手

我從瘋狂的夜排,到無所謂的連號碼牌都不拿

就這樣等有號碼牌的人全部都進場了,才慢慢隨著隊伍進場

到了搖滾A區,我們選擇了站在後面,算是很聰明的決定

因為後面其實不會很擠,有很大的空間可以讓我跳跳唱唱

而我們身後的延伸舞台中場時也慢慢降下,我們變成了第一排

五月天在那唱了晚安地球人、擁抱,跳了小護士

只不過舞台滿高的,害我看瑪莎看的脖子好酸

而且我們離旁邊的延伸舞台也很近,所以幾乎是五隻都看的很清楚

小巨蛋其實也沒有很大,所以就算他們在主舞台,還是可以看到他們

瑪莎今天穿了一片裙,還穿上了他最愛的橘色背心

”忘詞信”依然忘詞,”可愛信”依然可愛,所以他忘詞了還是很可愛

在唱到”聽不到”中間停頓時,他們五個用猜拳決定誰來說”聽不到”

不知道是默契好還是人太多,猜拳一直沒有一個結果

這時的五迷們就真的是默契好了,一致拱新婚爸爸冠佑說

但他的”聽不到”也說太多次了吧!

照他的說法是:我戴耳機真的聽不到。 哈。

中途陪小短去廁所回來時,還在入口遇到JOE,小開心


阿信今天清唱了一小段順子的回家,南征北討了這麼多地方

他們終於回到了台灣,他們真正的Final Home............

我會記得,你說我們是一家人,有一樣的默契

我會記得,你說辦演唱會很累,阿信問你:下次還要不要辦?

你大聲的說:「要,一定要,你們都跑不掉」許下了下一次的聚會

我會記得,下一次的簽名會,我也要大聲的跟你說:「我從小就是你的歌迷」


2006/7/22和你們一起畫下了一個好大好大的句點

你說你想哭,我在心中給了你一句加油

突然發現,不知不覺得,我們一起走了七年

七年來,你們不怕累的一點一滴實現你們的搖滾夢

一回頭我看到了爆滿的人,真的為你們感到好驕傲好驕傲

在心中許了一個願,將來我要陪著你們一直走一直走,走到我們再也動不了


你說,人不可能活到100歲,所以如果有天五月天不在了,我們就是五月天

要繼續把五月天的歌,五月天的精神傳承下去

我想說的是: 放心,我會,五迷都會記得你說的,繼續,唱著你們的歌

我還要在心中不斷的唱著:La~ La La~ La~ La~ La La~ La~







台長: ♣~*RuMi*~♀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 MAY DAY * |
此分類下一篇:。 阿信 官網 留言 。
此分類上一篇:19個小時後才會high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