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09 00:48:40| 人氣1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怪獸網誌文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orry,一開始忘了說啦~~~


留言跟紙條都會看
不太比較你是男是女也不太看長相(因為圖片都騙人)也不會因此來決定回應與否
自己興致來時也會哈拉個幾句,甚至有不禮貌的互嗆的話出現
其實剛開始的時候是決定只回鼓勵的或是生日快樂或是關於音樂之類的話題的說
但是地球並不是繞著我而轉動的,相當時候還是會有很多例外的情況
所以目前正在決定風格中

雖然是如此不明確且界限模糊到甚至有點遼闊的地方
雖然不是所有人都應該聽我的(如果可以的話我會很感激呦)
但是我想有些事還是明確點好
下面想說的這些沒有針對任何人的意思
請不要生氣 請不要難過 請不要自責

不要在這裡叫我去叫其他團員做什麼
不要在這裡對團員做起比較
不要在這裡開團員的玩笑(雖然知道只是無惡意的)

他們
是我在工作上最重要的夥伴
是我在音樂裡最默契的兄弟
是我在旅途中最好的朋友
是我在生命中最珍惜的家人


所以...你知道的,拜託啦~
 
-------------------------------------------------------------------------------------------------
 
 
 
 
 
 
 
 
 
 
 
 
這是怪獸網誌打的一篇文章
 
最後一段好感人
 
雖然
 
要你看著其他四個人
 
唱帶點抒情的朋友歌
 
你會覺得噁心想吐
 
 
 
 
 
你其實超愛他們的~
 
 
 
 
 
 
 
 
 

台長: ♣~*RuMi*~♀
人氣(1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MAY DAY * |
此分類下一篇:不要再為難五月天了
此分類上一篇:他的見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