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30 23:20:25|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綜藝大哥大*錄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和短去中視看五月天錄影

我離他們好近好近唷~

五官看的一清二楚、連唇語都看的一清二楚的近

我個人還蠻滿意我今天的位置的

雖然是在第三排

但是那個角度是攝影機照的到的地方

阿信他們也常常會轉向我們這邊

而且~我們坐的地方是有座位的

不像下面的人坐地板還要被趕來趕去的

至少主持人和來賓都只把我們當"正式觀眾"

而且到了最後也只有我們留下來幫五月天爭面子

我們不想要像Monkey說的那樣

偶像走了就也很現實的不幫別的藝人撐場面

我們是五月天的歌迷

不是阿妹也不是數字團體的歌迷

所以我們不一樣

今天大家都逮到機會就一直叫頭已經掉了好幾次的"石~"

然後就大笑,石頭就很無奈的傻笑

後來連阿信都看不下去了~就跳出來說:

好啦~頭還他啦~不要這麼殘忍XDDDDD

五月天今天唱了:孫悟空、戀愛ing、ok啦、垃圾車

又錄了一個很好笑的單元~報新聞的

他們整個就是在耍寶

真的是笑死我了啦~

後來張菲叫薛楷莉幫他們做講評時

她講的超嚴肅的

不過就是綜藝節目啊!有笑果比較重要吧!

如果真的要看新聞就轉新聞台就好啦

他還真的就一直說他們怎樣怎樣的

有必要嗎?大家禮這拜六晚上看綜藝大哥大就會知道她有多討厭了

今天雖然沒有照到像

也沒有簽到名

但是至少我和他們五個都對到眼了~

這樣我就可以開心好久囉~

台長: ♣~*RuMi*~♀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MAY DAY * |
此分類下一篇:9/19怪獸官網留言
此分類上一篇:五月天~感動的一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