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30 07:33:46|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颶風日記 (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終於把車子送到比較安全的地方了…有各學長在這裡已經9年,他家的車庫讓我放車子,連雨都不用淋到…學校有可能停課兩天,因為據說這次比較大,下午我都在煮水,可是浴缸竟然沒有塞子,害我不能把水存在浴缸。只有兩個垃圾桶和一個水桶,老天保佑不要停水停電…也去買了乾糧,不過才買四包餅乾,超市都是人…鄰近紐澳量的人口都湧過了來,因為紐澳量低於海平面,勢必會淹水。佛州已經有點慘了,所以電視一直在報…我才剛到他家,就開始下大雨打雷了…真準…跟颱風不一樣的是,他的雷又大又響又密集,不過其實這裡幾乎天天都有這樣的雷…有時候會打悶雷一個下午…

下午看到一隻好大的蝴蝶,大到你會無視於他的存在。因為就像是一個小朋友剪貼的美術作品,大約有我的手掌張開那麼大…顏色很鮮豔,停在我的窗戶上…大概也有感於暴風雨要來了…我無法覺得她美麗,因為只要想到他曾經是一條大蟲,我就覺得滿噁的。還好後來他飛走了…

我的美國同學本來說叫我有事情去找他,後來他跟我說他撤到他的sister
in
law那邊去了,因為他聽說這裡會淹水…還好車子有開走,剩下的也沒剩幾台了…

今天第一次去手動加油。光是找要插入卡片的洞我就找了很久…按一下油槍想說,ㄟ,要加多少…等一下油不會噴出來吧…(後來我才知道快滿的時候他會自動跳掉,唉,最近常發現自己無知道了極點)所以我只加了9塊多,結果油箱只有半滿。買完餅乾我又想再回去加,油已經都賣完了!!(我還在竊喜不用排隊了,想說加油站空空的我就進去加一下油吧~)更奇怪的是,上面的喇叭發出廣播聲,我覺得很奇怪,突然一個黑人出來,跟我說我第一次加油時沒有付錢,現在要進去補附…我說我以為我已經刷卡了!!他說:機器沒有讀到,你加完要進來付…我說:螢幕上有寫嗎?他說有。可是我明明記得我要去拿receipt的時候,他沒有出來,而螢幕上也沒有問你要不要receipt,只有寫insert
your
card,所以我以為一切就結束啦……天,那我下次加完油到底該怎麼辦?難道每次都要進去問,你們機器有沒有讀到嗎?還是沒有receipt出來,就表示我必須進去付錢呢?我問九年學長,他也無解……據說我遇到的很多狀況(他跟我說:你狀況特別多喔~~~害我相當歹勢,只好平均麻煩不同的學長。沒想到他們時刻都在互通資訊有無…)他們都沒遇過…

台長: Quintina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唸 |
此分類下一篇:災難
此分類上一篇:某一種愛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