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8 21:35:55| 人氣5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終-雪狼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開始鼓勵的掌聲
到結束敬意的掌聲

雪狼湖是滿滿且不斷的掌聲

燈一亮
很多人是紅的眼 紅的鼻 拍紅雙手
捨不得走的心情

因故我們的場次變成很有意義的第一百場
因前來觀看,改變了很多想法

除了讚嘆張學友的歌聲之外
沒到現場真的很難感受到他聲音的美
我回來到現在 聽著一遍一遍CD
嘆息的仍是 CD的收音 仍沒有辦法將他們歌聲的美展現

而講到這個
那天
在看表演的時候我以為演員都是倡KALA的
因為實在是太過於完美
MIX的十分精準,一點錯誤都沒有
有時候就算有些歌手也是用KALA
也未必可以MIX如此的好
但是直到謝幕的時候
學友說 感謝 杜自持老師所指揮的25人管絃樂隊
燈打在舞台上方出現那樂隊
天ㄚ,我嘴巴是闔不上的
傻傻的看著小乖
然後她也是傻的....

除了聲音 音效之外,仔細的翻閱歌詞
又被嚇到了一次
很多首曲子 填詞的人叫做 ”張學友”
我不可置信的揉一揉眼睛
再看一次
真的是張學友填的詞
有哪些”愛是永恆.雪愛狼.一個人的犧牲.
不想失去妳.簡簡單單就是愛.
祈求可以共你活一天.懺悔.抱雪”

不少對不對
他真的是神...


還有驚喜不僅是學友
第一次認識的陳松伶
也很厲害
雖然大家不太認識她
了解的也少
但是她就是玉鳳了...

還有許慧欣
大家是對他重新界定了
她真的很厲害
所有的高音 她全唱上去了
尤其在跟梁直吵架那邊
更是有力的爆高(不是破音啦)

回到家裡的晚上 失眠
隔天上班的時候 失神

在去看之前
我因為喜歡不老的傳說這首歌
而覺得國語版的雪狼湖 應該沒有 粵語版的好看
覺得雪狼湖 改成國語版 就失去原味了
這是所謂的刻版印象

但當看完的那一霎那
好險我有來
好加在我有來

因為
我覺得這才是真正的雪狼湖...

善變...
呵呵 也許是

但我真的隔天上班是無意識的一直搜尋著拍賣網
看著那飆好高好高的價錢
一直衝動的想給他標下去了
只是我沒有本錢
只好一直失魂落魄...的聽著 想著

這段時間
謝謝一直有在等待我寫完的朋友
我盡我最大的力量讓你們感受到那情景
我希望你們也能倘佯在這雪狼湖裡
因為相信就能看到 不是嗎?
還有雪狼湖相關的照片 我放在PCHOME的相簿內了
可以前往去尋找你要的
http://photo.pchome.com.tw/shew0504/


愛點亮心裏 永遠不會熄
燃燒著真心情意 諾言已不必
這一生只要有你 什麼都願意
有歡笑 有哭泣 一切變成甜蜜
黑夜和晨曦 狂風和四季
我像溫暖的搖椅 永遠抱緊你
我的心從未曾猶豫
最真的愛全部獻給你
我和你相守相依 真愛生死不移
穿過悲和喜 跨過天和地
我和你永不分離
千千萬萬世紀 無邊無際
愛是永恆 因為愛是你
生命會停息 歲月會交替
只要和你在一起 什麼都放棄
我的愛 不滅的勇氣
生生世世 只願伴著你
我和你相守相依 真愛生死不移
穿過悲和喜 跨過天和地
我和你永不分離
千千萬萬世紀 無邊無際
愛是永恆 因為愛~~~是你


來賓請掌聲鼓勵..........................

台長: 小妏
人氣(5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妏的娛樂圈 |
此分類下一篇:MTV 萬人演唱會
此分類上一篇:一場用生命演出的表演-雪狼湖-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