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1 18:56:19| 人氣5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場用生命演出的表演-雪狼湖-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我還在想著那暗中的感覺
是什麼樣的喜歡
是什麼的愛意
讓她心甘情願的只站在暗處觀看
當還在為玉鳳的痴而心疼時
不知何時換成一棟兩層的建築物
看見阿狼躺在那陽台的欄上
而更神奇的是...那一盆盆的花呢?
花...不見了...通通不見了

側身問小乖花呢?

小乖也訝異的說 不見了...
恩...花呢

只能不管花了
躺在二樓的阿狼...怎麼一直躺著呢?
而舞台上卻出現了一個全身為紅色的舞者
不斷著舞動著身軀,似乎在掙扎著什麼
然後突然音樂出現大鼓的緊集敲打
然後”阿~~”
就倒下然後不見了。
小巨蛋的音響是真的很棒
因為我有被嚇到
連阿狼也被嚇醒了
此時才想到那段會不會應是阿狼的夢境
然後那個紅色女孩是小雪的化身吧
只是她為什麼尖叫呢?
阿狼似乎也跟我一樣沒有太在意那個夢境吧
因為小雪來啦
小雪的聲音由遠而近的叫著”還給我~還給我”
似乎在被誰調戲著
剛做了惡夢的阿狼聽著這聲音,緊張的東張西望
遠遠看著小雪,追著一隻...猴子~
猴子! 看到那隻猴子,阿狼馬上從二樓上攀著欄杆滑下來

把猴子手上拿著的琴盒搶過來,還給小雪
阻止了猴子的調皮
然後教訓著猴子

小雪對這第二次遇到且又幫了她的阿狼...好感都寫在臉上了

一直在問阿狼叫什麼名字
猴子叫什麼名字
花都是他種的嗎...

這時每個人都被阿狼的害羞跟結巴
逗的好開心
看到此時心情一直都是隨著戲而起伏的
我覺得最大的原因就演員的聲音 身段
全部都表現出他就是那個角色的演出
讓大家跟著他們快樂
實在好想讓你們看一下學友的表情
真的好棒,阿狼的純 慌 竊喜 害羞
他真的拿捏的好好

而許慧欣一定也因為這場演出讓大家對她改觀了
她逗著ㄚ狼
她的活潑
她的大方
真的讓人很喜歡小雪的角色
而且覺得她就是小雪
儘管之前這角色換了很多人
但就覺得她才是小雪

小雪其實知道阿狼的
因為阿狼是花王吧
經過他照顧的花朵總是
朵朵盛開
朵朵綻放
只是她就是想要逗逗這古意的阿狼吧....

像這段小雪的手被小猴子抓到
阿狼想都沒想就把小雪幫他包紮的紅絲巾
再綁在小雪的手上
小雪就說那你呢?
阿狼就支支吾吾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小雪便笑著說 那我把它撕成兩塊就可以啦,然後幫阿狼在包上之後
阿狼就害羞結結巴巴的說 謝..謝...謝..謝
還在暗喜著看著手上的絲巾
小雪就說...那你不用幫我包紮了嗎
即使我在很遠的三樓,還是能透過聲音跟演出
感受到阿狼的不知所措
幫女生包紮...要握到她的手ㄟ
小雪的落落大方,阿狼的害羞
真是讓我感到很好笑呵呵...

小雪綁著紅絲巾就要回家了
小雪一走

阿狼就興奮的大吼大叫了
拉著小猴子跳阿跳
連小雪把小猴子改成一一
都隨她了
阿狼跟小猴子說...既然這樣你就改叫一一 好了

可不可愛 這個阿狼....很可愛吧
他的心情其實不用說大家都全瞭了啦
但是透過張學友的歌聲唱著是否在戀愛
真的會覺得 愛在曖昧不明時真的 很美麗...

搞不清是否正在談戀愛 只知我的心跳跳出搖滾好厲害
為甚麼 不明白 是甚麼 我明白
是我的心事隨她搖擺

是一種花香 怎麼吹她依然在
是快樂的門 只有她才能打開
是玫瑰的花瓣 滿天飛舞飛進我胸懷
總給我 不安的 愉快
像霧又像花 無法證明它存在
像一顆流星 我無法跟它比賽
像早春的飄雪 多美麗終究不能依賴
像好夢 總是 醒得太快

我不是一個談情說愛的天才
我沒想到我的夢想 該也不該
來得快走的更快

搞不清是否正在談戀愛 只知我的心跳跳出搖滾好厲害
為甚麼 不明白 是甚麼 我明白 是我的心事隨她搖擺

搞不清是否正在談戀愛 只知我的心跳跳出搖滾好厲害
為甚麼 不明白 是甚麼 我明白 是我的心事隨她搖擺
夢想快要成真了 上天的安排


待續...

台長: 小妏
人氣(5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妏的娛樂圈 |
此分類下一篇:一場用生命演出的表演-雪狼湖-6
此分類上一篇:一場用生命演出的表演-雪狼湖-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