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3 23:11:46| 人氣5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限老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喜歡這幾個字
倪匡...我那天看新聞
倪大作家的衛斯里寫不出來了
他說他寫作的配額已經用光了
應該把那篇新聞找出來跟大家分享的
我覺得他講的很棒
不是封筆 而是我寫作靈感的配額用完了
很坦白 不愧是一代作家
但是寫了那麼久的故事總不能沒有結局
所以他的最後一本就叫”只限老友”
他在書前有一篇序就說,
如果沒有看過我的書,這本書不看也罷,
如果是我的讀者,不妨把這本看一下,
也是衛斯理系列的一個終結,所以這本書是只限老友看的。
多麼坦白的一個大師。

為什麼突然想到這件事情
我去瀏覽每個朋友的網誌 新聞台
看到有路人就說 看不太懂你在寫什麼...
或者是留言的人通通都是好朋友
跟每個人都可以來來回回的回覆

我們彼此的台...跟別人似乎就是不一樣
我們就是用來交換日記 交換生活感想
也是”只限老友”

只限老友...好喜歡這句有醇酒的感覺
讓人微醺...因為我們是老友...越陳越香...

台長: 小妏
人氣(5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妏的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註定
此分類上一篇:一場用生命演出的表演-雪狼湖-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