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2 16:43:48| 人氣584|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MTV 萬人演唱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TV 萬人演唱會 是9/2 在中山足球場舉行的
真的是一場超級値得的高品質免費演唱會

跟著一群SHE超級後援會 順利的進到很不錯的場地

隨著天色的暗下,活動也漸漸展開了
首先來開場的是JJ 林俊傑,原本以為是五月天,但是後來名單有更改了
不過還好是JJ先開場~要不然五月天唱完就走了多掃興阿~哈哈
林俊傑氣勢磅礡的大鼓開啟了盛宴,不過他這次唱的歌我都不熟...
接下來緊接著登場的是~JOLIN
全場開始慢慢的HIGH了起來,第二次看JOLIN載歌載舞是真的覺得她是個很棒的藝人,雖然我仍不太喜歡他,但是他的努力是有目共睹的。

人潮漸漸一波一波的湧上,在開場前在看台的左側還發生了小小插曲
在準備開場前左側看台就掀起了一波鼓譟,引的大家往左看去
原來是柯賜海來了,他拿著他的牌子來了,再看台上舉起了他的牌子
引起了一堆鼓譟的掌聲,雖然看不到他拿什麼不過大家都是以看丑角的表情來看著,也是有人找他簽名,一場鬧劇再他現身十來分鐘之後就結束了。
他真的是挺搞笑的啦。
這場演唱會在我知道來的藝人的有誰的時候
尚無五月天,會想要去看是因為有阿妹,直到第二波藝人參與名單出現時
五月天更讓我覺得一定要來看。

等著等著 終於輪到五月天了

當主持人帶領著大家喊著 Mayday Mayday Mayday
將大家的情緒拉的最高
當彥明的大鼓一打...阿信的聲音出現時,所有的熱情在此全部引爆了
比演唱會更震撼的是,這裡一起high的人數比演唱會多
全場的人都跳起來了,手舉高的猛搖
就如同阿信說的,不管是喜歡w-inds,喜歡蔡依林 SHE 周董,今天都可以花心的一起喜歡五月天。

呵呵,很可愛的一段話來捧了他們自己

阿信的口條真的很棒,熱情傳導的能力是越來越好
今天的TALKING真的讓人很佩服

大人們今天在另外一邊為了自己不喜歡的人靜坐
你們是為了自己喜歡的人坐在這裡,真好。

全場莫不被他的幽默逗的全場大笑。

真的越來越愛五月天

朋友在會後也說,今後有五月天的演唱會都算上他一份
看五月天的表演真的是會上癮的!!
五月天之後會歡聲雷動的
就是SHE了吧

他們的表演比我預計的短很多
原想他們應該也會跟五月天差不多一樣近半個小時的長度
但是顯然沒有
不過唱的都是主題曲
感覺他們怎麼有點小害羞...講話的時間不多,還有點零零落落
不過還是很真 很棒
ELLA再介紹 觸電跟我們怎麼了的組曲時還滿好笑的

他是說我們怎麼觸電~滋滋滋~了...(好像是這樣的組合)
反正因為她講的文法超級怪,台下的人也小傻眼
她就自我笑了說,是 我們怎麼了加觸電啦 哈哈哈(冷了喔~ELLA!哈)
有點不太過癮,應該在多唱幾首吧~太短暫我身旁的人可是很不滿足的說!!
雖然報導說他們有小搶拍,但基本上現場注重的是氣氛,到底有沒有唱的非常完美,倒是其次啦!
至少他們來 大家也都開心了。
全場 一半 包括排了兩個禮拜的 飯們
期待的都是這組吧
來自日本的 W-inds
基本上日本藝人除了傑尼斯之外,就他們算響亮的

只不過我沒有想到他們的現場功力如此的棒
也算他們選歌選的很好
即便不知道他們的歌曲如何唱,他們的歌曲也很有渲染力
更別說,我身邊突然被一圈飯圍住然後不停的尖叫,不停的跳動,然後也跟著high了~

很値得,至少這些飯的家長都該感謝MTV,畢竟MTV幫他們省下了小孩子要去日本朝聖的錢了。
最後一位就是當初我想要來看演唱會的動力-張惠妹
說實在的,也許當初想的太過於好,而對現場阿妹真正的演出有點小小失落
因為她似乎感冒了,聲音並沒有太出來,但是那時因為期待太深所引出來的小失落。
阿妹的整場控場能力還是很棒,與現場的互動仍然是極棒的,半個小時的演唱讓人不想說再見。

台下的人也在喊著安可。
雖然阿妹的表演只有半個小時,但我相信他的準備是不只半個小時而已

我也覺得這場盛會與會的所有藝人真的都很認真的為了這場演唱會作了準備(除了某香港二人團體。)
即便是王心凌此次仍是對嘴,但我也還覺得她很有誠意的表演了一場秀。
今年聽大家都說 MTV真的辦的很成功
天工也真的很作美,雖然陰雲一直凝聚,但是也都被大家的熱情給又震散了,沒有下雨。

當天也很多人都半途而廢了,但是 還好 也還有堅持的朋友跟我一起到最後。
哈哈~~這是我們還年輕的證明啦。

台長: 小妏
人氣(584)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妏的娛樂圈 |
此分類下一篇:蘇菲雅歡送宴
此分類上一篇:最終-雪狼湖

芷ㄟ
謝謝妳哦~~
讓我真的覺得自己是年輕人...
哈哈~~真的很high啦,
雖然回來後累了很久,但是值得啦!!
2006-09-12 20:20:23
微波盪漾
哈 是阿 撐到最後就是年輕啦! 哈哈
2006-09-12 20:35:41
星風思緒
嗚~~~
我那時才可以和你一起去瘋阿~
好想跟喔~
屏東很遙遠>”<(泣~
2006-09-12 20:40:02
小小元
我在電話裡一起瘋。。。
哈哈
2006-09-13 22:38:47
SASHA
演場會要的感覺就是HIGH~
尤其..又是一場免費的時候

反正不是花4.5千去聽音準的....
HI就對了啦~~
2006-09-27 16:45: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