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4 17:01:26| 人氣4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場用生命演出的表演-雪狼湖-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次次的巧遇,相遇
讓阿狼與小雪之間的情誼慢慢加溫...
有那種濃稠的狀況出現了
小雪再度來到阿狼的小屋
阿狼帶小雪爬上的小屋

一道流星劃過天際
小雪欣喜的喊 阿~流星

小雪帶著阿狼祈求
阿狼說 他不知道該怎麼作
小雪說 雙手握緊 誠心的說出你的心願
還有 是看天上 不是看我....

狼:我要花兒開個不停 陪我們永遠年輕
每朵花代表了純淨的愛情
我要種出一個森林 陪他聽落葉回音
陪它看雪花融化了的寧靜
我 怎能不相信 飛舞的流星
正是為了實現我和花兒的約定
看 滿天的星星 寫出我心情
正好代表著我和你 擁抱的生命
也許雲端裏有精靈 竊聽我的心
就讓我們一起閉上眼睛

阿狼的心願深深吸引了小雪
祈願不是要看著天上嗎?
小雪忘了她說過的話,而傻傻的看著阿狼
她應是知道阿狼跟她是有著同樣對生命的熱枕吧
以及一顆喜歡自己的心
她也說出了她的心願

雪:我要提琴奏出生命 陪我們永遠年輕
每個音節都有漸進的感情
我要用心表演一場 讓世界對我肯定
讓湖邊的狼也用心的傾聽
我 怎能不相信 飛舞的流星
正是為了實現我和音樂的約定

兩顆相擁的心
會感動上天的吧
也許雲端裏有精靈 竊聽他們的心
就讓我們跟他們一起閉上眼睛吧....

你們知道嗎
此段時,舞台的上空
是真的劃過一道道的流星
迷幻了我們的眼
灌醉了我們的心了

小雪問阿狼
他真的那麼喜歡花阿
阿狼說 恩 他要用所有的心力去栽植
培育出一種代表”愛”的花

小雪問 那要許什麼名字呢
阿狼說 寧靜雪...

不要說小雪了
連我們都被打動了....
那是代表阿狼所有的愛阿...



待續...

台長: 小妏
人氣(4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小妏的娛樂圈 |
此分類下一篇:最終-雪狼湖
此分類上一篇:一場用生命演出的表演-雪狼湖-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