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24 22:41:16| 人氣1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靠主站立得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保罗也一再对教会同道们说我所亲爱、所想念的弟兄 们,丨尔们就是我的喜乐.我的冠冕。我亲爱的弟兄,你们应当 靠主站立得稳。”(排4 : 1)
“我们的盼望和喜乐并所夸的冠冕是什么呢?岂不是我 们主耶稣来的时候,你们在他面前站立得住吗?因为你们就 是我们的荣耀、我们的喜乐。”(帖前2 : 19-20)
在座的有年轻、中年的同道,我们在各个工作岗位上,我 们有没有想过,在今后一年中,在今后年岁中,如何彰显神恩, 成为自己生活的冠冕?我们遇到试探、考验之时,我们能否如 做冠冕的金子那样精炼、纯净?遇到正直与虚伪,爱心与自 私,良善与罪恶的选择时,我们能否如做冠冕的宝石那样晶明 透亮,放出光芒?在各种处境之中,我们能否如做冠冕的鲜花 那样美丽芳香?感到疲倦软弱之时,我们能否如做冠冕的桂 叶那样青翠常绿?
在座也有年老的同道,头发已经花白,其至像银霜一样, 箴言里有一句很宝贵的话白发是荣耀的冠冕,在公义的道 上,必能學着。”(箴16 : 31)
白发是生理现象,但是白发也的确令人尊敬,因为年老的 人经过多年生活的道路,在主恩带领下,白发代表着智慧、品 德、信心与爱心。但愿我们年长的同道,在今后的年岁中,更 能将主所赐的智慧、品德、信心与爱心,彰显在家庭中、邻里亲 友中、自己的子女后辈中,使我们配成为主手中的冠冕•成为 主教会的荣耀和喜乐。
但愿我们在新春之中,也在今年一年的岁月里,常常思念
向您推薦:土城韓式料理店  永和公司記帳  大同區美甲  

次马利亚和他的弟兄
躺卧在青草地上
十分重要的问题
为人道成肉身
耶穌领我
尽管生活总是如此
很重要的意义

台長: 曉歲
人氣(1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道教起源 |
此分類下一篇:基督徒的人生
此分類上一篇:尽管生活总是如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