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24 22:39:37|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很重要的意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春节中,我们自然想到过去的岁月和将来的时光。而什 么是我们所过岁月的冠冕,我们一生的冠冕?诗篇作者说: “你以恩典为年岁的冠冕”,M也……以仁爱和慈悲为你的冠 冕”。
这有两方面很重要的意义:
第一方面,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过去的岁月,有自己一生 走过的路程。我们的生活总是有各种各样的遭遇、经历,有许 许多多的起伏、曲折。
就我自己的经历来说,我生长在教会家庭,从小生活在教 会的院子里,曾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但是战争来了,我与家 庭曾过着逃难的生活,在后方一个教会院子里经历过飞机的 轰炸,经过许多艰辛。
我以后奉献入神学,解放后毕业,在教会工作,也曾有很 顺利的时日。我当时年轻,与青年同道一起查经、唱诗。教会 举行冬令会、夏令会,有一年上莫干山举行夏令会,留下许多 美好的回忆。每年在沐恩堂举行的圣诞音乐崇拜,也令人难 忘。
但是十年诰劫,教会与全国各界一样同受艰难与困苦。
十多年后的今天,我与大家一样满怀感恩快乐的心,看到 圣堂的恢复,今天重新在此讲道,心中充满激动。
这只是我个人的经历,而在座每一位都有自己经历的岁
月。
回顾每一个人的过去,有快乐之时,也有忧愁,甚至生离 死别之时;有顺利之时,也有困难之时;有成功之时,也有挫折 之时;有健康之时,也有疾病之时。
生活就是如此,人生就是如此。
向您推薦:永和土地仲介  大安區麻辣鍋  板橋會計師  

十分重要的问题
为人道成肉身
耶穌领我
躺卧在青草地上
次马利亚和他的弟兄

台長: 曉歲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耶穌基督 |
此分類下一篇:爲每天衣食
此分類上一篇:为人道成肉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