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2-20 14:00:46| 人氣8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駿馬王則殷切叮嚀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駿馬王則殷切叮嚀說:“你們既要返回,那就必須牢記:返程途中,羅剎女們會打扮得特別艷麗,且攜兒帶女對你等祈求:‘諸位大哥,你們理應與我們繼續生活,繼續做我們怙主、依投處。這些飲食、妙衣、住處、樂苑、森林、泳池,你們自己家鄉贍部洲所有之珍寶、珍珠、藍寶石、白水晶、珊瑚、金、銀、石精、紅冰石精、右旋海螺,統統盡屬你們私人財富,請千萬勿回贍部洲,趕快返回與我輩女人共享幸福美滿生活。若你們已不再需要我們,那也請無論如何將兒女一同帶走。’這些羅剎女到時即會如此哀懇。你們如果認為‘此乃我之妻子、我之飲食……’等等等等,直至‘我之右旋海螺’,   商人們聽罷,有些開始生出“我之妻子”念頭,有些想到兒女,有些則想起飲食等物,結果這類商人全部相繼落馬,眾羅剎女頃刻就將他們全部吃光,連落于地上之一滴鮮血亦被含食于口中。只有桑嘎拉一人無思無念順利返回,其余人眾全被殘食。 向您推薦:系統廚具  鍛造門  EL panel supplier  

台長: 曉歲
人氣(8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道教起源 |
此分類下一篇:結果一無所獲
此分類上一篇:主起床后依次悄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