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5 00:50:18|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二號巷口_第七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七章_亂
  沉默接著又是沉默,大家在等待著的,好像是我的答覆。
「我……」我細細的吐出這個沒有意義的字。
我的頭悶的快爆了,腦中的齒輪似乎被什麼卡住了,動彈不得。我知道自己很想要爽快的說好,但有個因素使我說不出來,一個莫大的因素--星星姐姐。她是阿信的女朋友,而我想要的,不就只是擁有她的位置嗎?然而,這個奢侈的夢似乎沒有任何希望了,我看的出來,他們的感情,不是電視上演的那種膚淺的愛,而是像石頭一樣堅定的情感,這種情感,任何人都沒有辦法粉碎的。
「勉強的事我不做,一切由你決定…」阿信說。
我看著他,他也看著我,時間似乎就凍結了在這一秒。我沒法阻止我胡思亂想,眼前的他,我雖然一點都不了解,但我很明白自己在乎他的程度已經超過了自己所想像的。要和不要這幾個字在我的心中團團轉,說這幾個字好像比海底撈針還要難。
「可以…再給我幾天的時間想想嗎?」這是我最後想出最好的答案。
「當然可以啦!不過,我小問一下,你是有什麼原因讓你為難嗎?」他問我。
我愣了一下,心理苦笑著「當然有,不過我怎麼可能告訴你嘛。」
  星星姐姐她望了望牆上的掛鐘,那鐘很明顯的告訴她現在是9點45分。
「信…我先走囉!我十點的課,遲到要被唸的…」她婉著阿信的手說。
「我載你……沒關係啦…走走走…」他拿起在茶几上的車鑰匙,牽著星星姐姐的手走向大門,「那個………要好好考慮唷…」他在拉開門的時候,對我說。
碰的一聲,大門關了起來。我呆呆的站在原地,不知道該做什麼。
「你…沒事吧…發什麼呆呀?」林雨希伸手在我眼前晃了晃,其他團員也是臉上帶著一付“這是什麼情況”的表情看著我。
我回過神來,虛弱的笑了笑,我現在的身心疲勞度可是跟跑完馬拉松不相上下呢。
「沒事啦……我…該走了…掰啦…」我像幽靈一般的飄向大門那。
  我離開了他們的房子,走出了巷口,頭上的藍天白雲跟我的心情可是決然不同。我回到了家,在房裡悶了一整天,想的不是阿信的事是什麼?楊媽還以為我病了,不停的問我有沒有事,她可不知道我現在擁有的煩惱比她有的白頭髮還要多。
隔一天,楊媽帶我到街上買些家裡需要的東西,她或許是要我出來透透氣吧!畢竟我悶在房裡實在太久了,她幾乎是逼我出來的呢。我們到了某家大超商,她選要買的東西,而我則是心不在焉的亂晃,突然,我的眼光被一個女孩子吸引住了…
她埋沒在一條長長的隊伍中,看起來年齡和我差不多,她留著短短的頭髮,一臉傲氣。在她身前的是一個光頭,而且他臂上的刺青透露著他可不好惹,兩人在那你瞪我,我瞪你的。
「先生!你插隊耶……」那女孩很狠的對那光頭說。
「老子想怎樣就怎樣!你這小妞,滾一邊去!」光頭叫大聲的囂著。
我感覺到四周的人全都靜靜的在看著他們,沒一個敢出聲。
「哼!」她冷笑了一聲「你媽沒教會你什麼叫做禮貌嗎?!」她大膽的回他。
「她媽的!去你的雞蛋糕!」那光頭抬起手來,似乎就要一拳揮下去了。
我閉上眼睛,不敢在看下去,天保佑那女孩沒事。過了幾秒鐘,一陣痛苦的慘叫聲傳入我的耳裡,不過不是女聲,而是男聲,我好奇的張開了眼睛。
「唉唷…痛死我了…痛死我了…」只見那光頭趴在地上呻吟著。
「這種下流的事還做不做?」那女孩質問他。
「不做……不做…」他唯唯諾諾的答道,隨即連滾帶爬的逃走。
四周一片掌聲響起,不過那女孩似乎一點都不覺得驕傲,繼續一臉冷靜的排她的隊。
我心裡只想著“我以後絕對不要惹上她……”

-*-*-*-*-*-*-*-*-*-*-*
蝶:久違了久違了,十二號巷口又說hi了!

台長: 蝶雨-ω-花香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