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2 21:57:39|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蝶言♪蝶語_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齊天大聖算什麼 闖個天庭就引以傲過
不過就是一隻小潑猴 耍著棒子自以為很有成就
再怎麼說 再怎麼做 它哪能比的過我
我有我的夢 要闖的有更多
要奔 要狂 更要灑脫
用雙腳 走出頁頁的精采生活

武松打虎算什麼 喝點小酒然後發酒瘋
打死了老虎就叫英雄 匹夫闖勇有哪個人不會做
再怎麼說 再怎麼做 他哪能比的過我
我有我的夢 要闖的有更多
要飛 要瘋 更要開闊
用雙手 寫出夜夜的炫麗美夢

鋪好的路我不走 別人的夢我不作
堅持自我 要闖就要自己開拓
















台長: 蝶雨-ω-花香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