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7 03:04:02|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精彩校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年9月30日(星期五)

到英國後的第二個星期五,不經不覺已過了兩個星期.今早十時,學校預備了一個專門為碩士生而設的迎生會,又是介紹學校的設施和服務等.之後,再順道參觀一下我所就讀的那個學系的圖書館.

約好了星野立子於一時半在學校門口等候,再一起到Oxford Street 逛街,因為她想購買長靴.距離約定的時間還有一段距離,於是我便到由校內每一個學系組成的招攬會員展覽,看看有什麼學會可參加一下.

讀大專的時候,由於一心只想著讀書和工作,沒有參加這類型的學會,認為這是浪費時間之極,但回想起來,其實藉著參加這類學會,也可以學到不少課堂以外的東西,於是,今次我想藉著這個機會,找一個適合自己又有興趣的學會參加.我隨手拿起一本校園雜誌IP,他們正招募寫手,我對此較為有興趣,始終我喜歡寫文章表達自己,只是看看自己的時間能否夾得來.

終於見到星野立子,但她卻因為要重新選擇過修讀科目,所以要押後到大約三時才能逛街,也不打緊,我先到附近逛一逛吧!

一切辦妥後,星野立子領我由學校走到位於Oxford Street的一型百貨時裝店Top Shop,步行時間約二十分鐘.Oxford Street就好像香港的彌敦道,店舖林立,可謂花多眼亂,而Top Shop亦服裝款式亦包羅萬有.不過,由於我實在太累了,加上店舖內的貨品大部份都超出我的預算,所以我也沒有太多心情購物.

星野立子選購了一對長靴,她看來似乎很高興,因為她個子比較高,在普遍身型較矮小的日本民族中,難以買到適合她的鞋款.這雙鞋原價85英鎊,但由於學生享有15%折扣,所以也便宜了一點.雖然在我來說,這雙鞋仍然是貴了一點.

回宿舍途中,星野立子對這份“戰利品”感到相當滿足,不斷說“I am very happy”,她解釋,因為終於給她購買到一雙在日子買不到的鞋子,並在討論日本的新一代長得越來越高,可能與他們嬰兒時期吃的奶粉有關.

而我在想,那麼在不久將來,香港人在亞洲人的高度比較中會排第幾呢?

台長: 賴依芙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