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6 07:03:23|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庸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年11年5日 (星期六)

案頭上放滿了從圖書館捧回來的書, 因為我將要為兩個presentations 作好準備功夫, 我應該很忙, 不過, 今天我決定放自己一天假, 一來頭昏腦脹, 在伏在案頭也只是發呆, 二來, 情緒有點低落. 望著宿舍內的貓貓庸懶的躺在地板上, 我也要出去走走, 休市一天.

與星野立子相約好到外邊走走, 由宿舍步行到Covent Garden, 現時並沒有收入的我, 奢侈的掏出7.5英鎊, 要了一客薄餅, 一客pasta, 加一杯熱咖啡, 坐在露天的美國廣場內, 閒聊瑣事, 享受輕鬆的時光.

閒聊間, 星野立子跟我說, 認識了我好一段日子, 發現我是一個很容易將喜怒形於色的人. 哎呀! 她不是第一個這樣形容我的了, 之前也有好幾個朋友跟我這麼說過. 到底這是好事還是壞事? 我不知道, 但可以肯定, 我不會是一個成功的政治家.

在忙得透不過氣的時候, 有時會問自己:"我到底在忙什麼? 為何而忙?" 腦裡會閃出一句: "天上的飛了, 不種也不收, 天父尚且養活牠們". 然後便是一堆省略號, 發呆一陣子, 然後繼續埋頭幹.

如果我有能力, 沒有負擔的話, 我會不住的去旅行, 走遍地球每個角落, 用身心去感受世界. 當然, 最好能夠與心愛的人踏上旅途......



起飛那天 寧靜清晨
客機出發了 晴朗得很
乘載著尋找快樂的人 飛過霧與雲
沿路途慢慢尋覓感覺 機艙裡輕鬆仰臥

我 夢想解放 離家奔往
盛滿幸與福的國度
我 未管方向 尋索一個
心中最想知道的答案

風景相片 明艷照人
每幅歡笑臉 亦記得真
在旅途留低腳步的印 不怕獨個人
沿路途慢慢尋覓感覺 可找到開心配方

我 夢想解放 離家奔往
盛滿夢與想的國度
我 未管方向 尋索一個
心中最想知道的答案

台長: 賴依芙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