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5 08:58:11|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anks giv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年11月24日(星期四)

聽美藉宿友Angel說, 今天是美國的感恩節, 是美國其中一個很重要的節日, 每逢十一月的最後一個星期四, 美國人都會在這一天慶祝感恩節. 大家會聚在一起, 吃一頓大餐, 又或是互相送禮物, 以表示謝意. 印象中, 除了美國有感恩節, 日本也有類似的感謝祭.

我不是美國人, 但今天晚上大家在餐桌上, Angel 叫我們每人都要說一些想感恩的說話. 論到我的時候, 我竟然無故臉紅起來. 老實說, 要面對一班認認識不深的朋友, 要說一些由衷的感謝說話, 我有點難為情. 感謝什麼? 我要感謝上帝的話, 我會在禱告中感謝, 要感謝父母, 雖然我不會說出口, 但也會用行動表示, 感謝F的話, 我會用口用行動表示.

最後, 我只是說了:"Thank you all of you treating me so well, you are so nice to me".

坦白說, 這也是真心話, 來到英國也病了好幾次, 多得這班宿友照顧有加, 又幸運地沒有遇上種族歧視的情形, 這已經很感恩了.

其實, 我要向很多人道謝的, 在成長的過程中, 若不是遇到有些人, 我跟本不會長大.

Thanks giving, 相信不只是一年的一天吧!我們要天天存有感謝的心, 才會珍惜每一天.

台長: 賴依芙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