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9 09:01:44|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他是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年11月18日(星期五)

腦海突然閃出一個名字---陳國輝.

這是一個普通不過的名字,陳是大姓,國輝這名字太普通了, 我順手沾來也認識幾個朋友名叫國輝.

大專的同學稱呼他做輝哥, 我也不知道為何, 沒有考究. 他的樣子, 我大概也有點印象, 但就是勾劃不出來.

認識他於大專, 算一算已有七.八個年頭. 聯絡? 沒有了, 很久很久沒有聯絡.

為何這晚會想起他? 大概是坐在書桌前發呆吧, 突然閃過這個名字. 其實也沒有什麼特別, 最詭異的是, 我跟這個人拍過拖(一年?兩年?), 但我竟然想不起他是誰......

他是我第二位男朋友, 為什麼跟他一起, 我也忘記了, 我甚至乎忘記了他的名字(真的, 若不是腦海閃過, 我也喚不起他的名字!) 他的生日, 和每日撥著的電話號碼, 早已忘記得一乾二淨.

當初我是因為我的第三位男朋友而離開他的, 只記得當時他用盡方法使我回心轉意, 我還是沒有理睬, 因為心早就飛走了.

無情吧! 對, 很無情, 原來一個人要狠起來, 可以很決絶. 類似的情形, 每天不斷重覆在愛情故事中. 當日我無情, 之後到我的前度對我無情, 前度的現任女友對她的前度無情, 我的現任對他的前度無情...... 很複雜吧, 其實也不太複雜, 愛情的悲劇就是這樣, 不是你負我, 便是我負你, 只時, 間中玩一玩角色對掉吧!

我不明白, 為什麼我可以把這位人兄忘記得乾淨俐落, 對前度仍僅僅於懷, 令我現在無法投入去愛, 令我對現任有愧於心, 不敢接受他太多的愛.

我知道, F 會讀我文章, 看罷他或會勃然大怒, 我們從此便完蛋了, 所以這是一個冒險! 不過, 在新聞台所寫的都是內心所想, 只想透過虛擬世界, 在夜欄人靜沒有傾訴對象下, 發洩一下.

我不知道這位輝哥是否同樣把我忘記得一乾二淨, 但願他是如此, 說到底當初是我傷害了他. 或許, 他不覺得是什麼傷害, 太概在我之後, 已經又拍過好幾次拖, 甚至已經結婚了.

其實要打聽並不難, 但我沒有必要這樣做, 根本就想不出有什麼原因去驅使我這樣做.

將心比己, 我早已把別人忘得一乾二淨, 別人同樣早已把我忘記, 為什麼我仍要花精神去為一個忘記我的人而影響自己的新生活?

我好想好想重新開始, 好想好想投入與 F 的關係, 好想好想忘記令我不快的經歷(太多太多傷害的說話和事情了, 要花很大氣力才能抺掉). 但願有一天, 我會把李世禮忘記得一乾二淨, 一乾二淨!!

台長: 賴依芙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