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3 10:44:04|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 SPRING】簡單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要的就是開心兩個字那麼簡單

談戀愛是我們兩個的事

為什麼 你那邊總是有那麼多的聲音

說者無心 聽者有意

我讓你吃了什麼藥?我對你做了什麼法?我說了什麼?

這就是你家人對我的感謝詞

任誰聽了 都不會happy的……

好話說盡 好人也做到底了 你們又懂了什麼?又聽進了什麼?

往壞的地方想的是你們,不是我

我也是我媽咪生的,我的心也是肉做的,我的耳朵還聽得見

我媽咪、爸爸對你像親兒子,我的兄弟姐妹也把你當兄弟

這樣傷人的話不是第一次了 我不管說的人是不是有心有意

心被狠狠的劃過一刀又一刀……

有些傷 是很難補的 我想你也懂

我不想就此放棄我和你之間…

告訴我,怎麼做才可以不要再傷心?

台長: PING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