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9 10:12:31|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 SPRING】i wanna be with 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徐婕兒 - I wanna be with you

沒力氣 總是懶洋洋地
賴著你 懷裡頑皮嬉戲
是該做些事 心裡有甜蜜的
不想要 不想要 睜開眼睛
我和你 頻率如此接近
沒壓力 自在做我自己
第一次感受 這種愛的決心
只想要 只想要 和你一起

I wanna be with you
愛你好幸福 想要和你
建造一個 愛的小屋

I wanna be with you
愛你好滿足
享受最甜美的束縛
有你的呵護 我 不再孤獨

我和你 頻率如此接近
沒壓力 自在做我自己
第一次感受 這種愛的決心
只想要 只想要 和你一起 Ya ~~ Oh~~ YA~~~

I wanna be with you
愛你好幸福 想要和你
建造一個 愛的小屋

I wanna be with you
愛你好滿足
享受最甜美的束縛
有你的呵護 我 不再孤獨

I wanna be with you
愛你好幸福 想要和你
建造一個 愛的小屋

I wanna be with you愛你好滿足
享受最甜美的束縛
有你的呵護 我 不再孤獨

我和你 頻率如此接近
沒壓力 自在做我自己
第一次感受 這種愛的決心
只想要 只想要 和你一起

第一次感受 這種愛的決心
只想要 只想要 和你一起


OH~~ ya~~
I wanna be with you


寶貝,這首歌滿滿都是我心裡最想對你說的話~♡

謝謝你愛我,體貼我

只想和你在一起 多累我都不怕!


台長: PING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