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4 21:35:54|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 SPRING】緊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寶貝
再過兩天你就要去當兵了
真是緊張 擔心
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去看你?
什麼時候你才會放假回來?
下部隊 又會分到哪裡去呢?
雖然 你總是安慰我 要我放心
對這些未知的問題
想必也和我一樣有些心慌吧?
是的! 這些都是必經的過程
你放心吧!我會乖乖聽話
你說的啊
不管我們人在哪裡
只要知道彼此是想著對方 愛著對方
就夠了
我想 這就是愛的力量
就讓我們 用這一年的時間
成長 成為真真正正有擔當的大人
我愛你 真的 很愛
我相信你也是
所以
北鼻 請你要答應我
我們要用力的珍惜著每一個可以
聽到對方 見到對方 擁抱對方 親吻對方
的 機會,好嗎?





台長: PING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