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7 02:44:45|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 SPRING】冷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
這個我夠冷靜了吧?
其實,這才是原來的我
以前我是這樣的,冷靜 獨立 提的起 放的下
上個他 愛上的是這樣酷酷的我 卻也因為我的酷離開我
給他百分百的自由 自由到他覺得我們不在戀愛
(我知道你不想聽,可是這是重點因素,所以一定要提一下)
所以 我徹底的脫胎換骨
在遇見你之後 我就像個小女人般 享受你給我的呵護
最後 就像著了魔般的依賴著你 彷彿你是我的全世界
再也沒有什麼比和你一起更重要的了
因為 好怕好怕再次的失去
所以 好用力好用力的抓緊
可是 好像把你抓痛了 也把我們的愛情捏出裂痕了
我的心也好痛 好痛
我們因此被不開心的芬圍給團團包住
但 我又好怕只要一鬆手 你就會消失不見
陷入兩難的我 慌了 不知道該怎樣對我們彼此最好
而 你的口氣 不耐煩(雖然我知道是被我搞的)
又讓我覺得你好像不那麼愛我了
我就更加的抓狂
總之 對不起 我真的看開了
我將會冷靜的看待…關於愛情
一切隨緣吧…合則來 不合則去
只是 你會不會又覺得我太冷了呢?
會不會覺得我不在乎我們的愛呢?
哎……不管怎樣
你也不要太吃定我
我不會離開你 是因為我放不下
不是因為我愛你入骨 非你莫屬
我可以明確的警告你
也許 哪一天 真的把我給惹毛了 我可是放得很開的
我知道 你不會喜歡我對你說這些討人厭的字
可是 我不得不 不得不啊
因為 我真的想要好好的保住我們的愛
更希望你能真真確確的明白了解、體會我的心情


台長: PING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