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8 22:00:31|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7.06.0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嘖!我家無名咧!

噢喔...嚇死我

樓下有人狂尖叫



我被蚊子叮了啦ˊˋ





噗 這是哪門子鬼開頭



好睏喔

結果明天到底會不會去演唱會?

現在光是想就有點懶

當初的衝勁到哪去了

呃 呵呵...(倒)





色即是空 空即是色

耶 我還是不懂

這句話常聽到

終究還是得親歷才看的清楚

好吧 繼續加油了ˋˊ



不是我在說 就今天的心情

好像有那麼一點點體悟

它不太抽象 沒辦法當證明

因為「空」不了

我覺得一定是餓了的關係

好 不廢話了 吃麵去(?)





不不不

還沒囉唆完怎麼捨得離開可愛的鍵盤

只是接下來要說什麼好呢...





我想變聰明

有人說了句很狠的話

你有沒有想過 其實你很呆 只是別人都不願意點破?

咧 我是轉述的直接了點

冷眼的有 看戲的有 憐憫的有

總之和他們不相干的事多著

呵呵 多自欺欺人

我好像是其中之一

真是一整個很過分

但不只我

現在很討人厭的想拖一堆人下水





今天下了雨 好大一場

這是倒裝句

買了好多東西 只有背包是我的

好害羞 這種狂採購的感覺

對窮人家來說 不熟悉

你好 初次見面 請多多指教



我餓了



台長: Zone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W |
此分類下一篇:07.06.10
此分類上一篇:07.06.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