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8 17:14:42|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康康:「圓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那個人是我

妳們一定都在騙人

騙人...

我不棒

昨天晚上不棒

一點都不




圓夢
作詞:黃中原 作曲:黃中原

離開的那天 寫在信上面 賺了些錢 把你接到這邊
在異鄉的夜 承諾迴響在每條街 Oh

整箱的泡麵 戒掉的香煙 沒有工作 只好努力省錢
我又想起 你的臉 想起我戴的賣掉的你送的純金項鍊

擁抱著甜蜜回憶 珍貴卻都不值錢
計算著我的夢想和現實之間 該不該就此妥協
擁抱著難圓的夢 倔強地不做改變 儘管那胸口的苦還拼命地錐
在見你之前忍住不掉一滴淚


棒是它 :)


台長: Zone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P |
此分類上一篇:孫燕姿:「我懷念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