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23 16:35:21|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自己(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News:

最近好熱喔!

溫差很大,我發現自己其實是隻寒帶動物。

廢話!誰喜歡流滿身汗!



──────

題目:
他厭倦你了嗎?

結果:
他沒有厭倦你,但是有的時候他會想要出去,自己做自己的事情,或者是小偷吃一下,那小偷吃,不見會是對不起對方的,他可能會跟異性的朋友,一起去吃吃東西聊聊天,或者是小曖昧一下,所以他當然沒有厭倦你,那在這個時候,兩個人要多安排時間相處。

──────



嗯哼!I see...

看我們要怎麼安排相處時間,遠的要死(我發誓這真的不是抱怨)

今天兩科的落差很大,大到止痛藥吃了四顆還好不了

嘖!

寫小說、小說寫,啦啦啦!一整個都很開心呢!
(除了...噓...不該做的別做...)

有人快沒禮物囉!

我不知道爲什麼要在這裡幸災樂禍,明明牽扯不淺說

絕望之後好像真的容易瘋瘋的

妳阿妳阿、有沒有人說過掉幾滴眼淚沒什麼了不起?



別愛我
作詞:徐若瑄 作曲:馮翰銘@The Invisible Men
編曲:馮翰銘@The Invisible Men

別再說我們都太自我 想要的想說的都不同
做一個假動作 說你要離開我 不想再分分合合情感勒索
別再說不必解釋什麼 語帶保留是你的陰謀
你給我的溫柔 佔滿我的生活 我還以為你只牽我的手

就別愛我 忘了我的溫柔
掛掉電話的那一刻 我有多麼捨不得
十指緊扣 卻扣不住天長地久
你說的承諾我丟進漩渦
就別愛我 假裝我很灑脫
原來我為愛努力著 跟自已說你愛我
為愛執著最後還是選擇自由 靜靜的放開手

我坐著不動 把自己放空
我刪除所有 不和你連絡

慢慢說出口 謝謝你曾經愛我



好好聽ˊˋ 我離它那麼近,注定和了不起扯不上邊了

台長: Zone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W |
此分類下一篇:給自己(六)
此分類上一篇:給自己(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