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4 21:34:54|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她要我 她不愛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她要我 她不愛我
作詞:潘協慶 作曲:潘協慶

夠清楚了 完全明白了 我知道該怎麼做了
那也沒什麼 現在我傷心 只是氣自己太傻了
喔 也許離開是對的 也許一開始我就錯了
也許我真正最想要的 也不是她能給的
她要我她不愛我 她要自由卻怕寂寞
反正我給什麼都不對 還不夠填飽她的胃
她讓我 覺得自己像個累贅

夠清楚了 完全明白了
喔 也許離開是對的 也許一開始我就錯了
也許我真正最想要的 也不是她能給的
她要我她不愛我 她懂得要求 卻不懂把握
她似乎什麼都不在乎 對我的付出從不屑一顧
她沒有傷我 只是我自己太軟弱
她要我她不愛我 她要自由卻怕寂寞
反正我給什麼都不對 還不夠填飽她的胃

她讓我 覺得自己像個累贅
她要我她不愛我 她懂得要求 卻不懂把握
她似乎什麼都不在乎 對我的付出從不屑一顧
她沒有傷我 只是我自己太軟弱



任賢齊的新歌,

我可不可以拿它來諷刺自己

說什麼 我知道妳懂

台長: Zone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P |
此分類下一篇:孫燕姿:「我懷念的,」
此分類上一篇:綠茶哭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