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6 20:16:43|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轉﹞愛情酒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

我無法將她當成是前來奪走妳的勁敵。

她成為我心愛女孩的一部分,像是妳映照在鏡子裡的倒影。

我必須通過她美麗的影像與錯亂的行徑來理解妳。

貼近她。

即使我最後還是無法得到妳的愛,這也不會是她的緣故。








(二)

……

然後我哭了。

痛惜著她們無望的愛情、痛惜著自己在這故事裡的微不足道。

但是我不放棄。









【愛情酒店】陳雪








這是一本書,包含太多圈內無可奈何的書。

字裡行間我看見從前,曾經自己透的可以。




台長: Zone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P |
此分類下一篇:綠茶哭了
此分類上一篇:﹝轉﹞女人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