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31 15:49:53| 人氣1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假想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有人說過,女人,是用耳朵去戀愛的;
她們喜歡聽。


曾經有人說過,對于另一半,女人總會有一個假想敵;
她們喜歡贏。


所有的妳的,初戀,前任,曖昧等等;
通通不放過。


看上去,似乎有點BT,但細心想想,女人也真是夠纍的。。。

她們想做的,祗是告訴自己,
我身邊的他是如此如此的,值得我愛。。


那么我自己呢?
我的敵人在哪?

嘿嘿,在還沒有到達的未來。


因為,
我的假想敵,
是,
將來可能,也許,未必,不希望,害怕……
齣現的完美情人。


PS:零時忘記多少分的聖誕節,的士上的Kiss,我拍的哦,,但是拍得不好,還是小豬P得好。hoho。。

台長: waiting
人氣(1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