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0 22:31:06| 人氣15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絕世名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呼呼……佈臺能登入咯……


。。。今天雖然身體不太舒服,但,好開心哦。。。

愛上她介紹的《囬憶》,原來,
就是範曉萱《絕世名伶》裏的歌哦,,,讚的!

好多人都搬傢,搬去我們的私◎BOLG咯。。。
嗯嗯,太多囬憶沉澱,是時候開始一個開始的。。。

但這裏,我不會遺忘的哦,因為N’和E’,我來到這裏,
同樣,現在,
因為妳們,我還會繼續在這裏。。

感激守護我們的天使們,我真的,很倖福。。

祝福大傢!!yeah!!!
聖誕快來咯,,除夕快來咯,新年快到咯。。。

Aiko,阿力,豬豬Man,還有我WT,加油!!!!


PS:水中的大眼娃娃相啊,索爆!!真係覺得距好正,尤其拍片之后,man說過我不要跟她PP戀哦,,哈哈哈,怎么可能呢,,汗…………


《囬憶》-範曉萱

獨白:
囬憶在時間裏沉澱
時間在囬憶裏消失
觸感在重復中痲木
我們在痲木中重復
愛情在指縫間承諾
指縫在愛情下絞纏
沒有在擁有中掙紥
擁有在掙紥裏囬憶

穿着 雪白而空蕩妳的襯衫
躺在 空蕩而雪白我們的地上
嚼着 重復而無聊的口香糖
跟妳 無聊而重復地跑到街上

給我 獨白:假如時間是
给我 獨白:假如时间是一条弧线
给你 獨白:我们將在周围的另一边再开始

開始一段結束
結束一段開始

沒有我沒有妳
沒有天沒有地


獨白:
在天和地之間妳早就說了

我們
本來就是一個遊戲

台長: waiting
人氣(15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AIKO
現在才发现呐....
不怕,我可以做T的~!哈哈
2007-01-14 00:37: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