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1 02:49:04|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毒舌大對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起初 剛聯絡上他時

他還以為我想跟他複合     ←(他真的太自戀了,笨蛋才會跟他複合)

淨說一些無聊的事 還一直翻舊帳跟我算     

(拜託 都多久的事了 還在提 真是夠了)
 

我也順著他的意 聽他唸 還跟他道歉 

不過 他忘記我沒啥耐性   ←(只針對他...)

而且 他以為我都不知道他之前的事



幾次之後 我真的聽不下去 就開始大反攻!!

心想:"你以為你是誰阿?!肯聽你唸 給你罵就不錯了"

我也學他翻舊帳    ←(幼稚的兩個人)

我:"就跟你道歉了,不然還要怎麼樣??"

他:"你以為道歉就夠了嗎?!"

我:"不然勒?!要死給你看咩"  ←(白痴才會這麼做)




他:"我之前對你這麼好,結果你給我的是什麼?!"

我:"你還好意思說唷?! 難道你都不會檢討你自己嗎?"

他:"我有什麼好檢討的!該檢討的是你!"

我:"我的確也是該檢討,但至少我比你還有羞恥心!"

他:"我怎麼了嗎"

我:"你敢說你不知道嗎?"

他:"就不知道阿"    ←(白目ˋˊ)



我:"你真的是大紅人呢!超有名的!"

他:"還好啦"

我:"走在路上,你不認識的人都認識你呢!還知道,你女朋友好幾個呢!!這麼紅唷?"

他:"誰說的?!看到我跟誰?"

我:"做賊心虛唷?你以為我都不知道咩?還在那裡說的很像我欺負你,對你不好"

他:"那時候是因為你那樣對我,所以我才這麼做"

我:"你的時間觀念好像很不好唷,應該是你先的,我才開始生氣的唷"
  "如果真的是你說的這樣,那還有另外一個咧?"

他:"算了啦!都過去了,就不要再說了"

我:"我原本也不想跟你吵,每次都是你太白目,不想吵都不行,都當場被抓到了,還死不承認"

他:"好啦!好啦!我錯了啦!對不起嘛!"
  "其實 我是故意找你碴的"


我心想:"故意?!!你是太閒嗎?真的很..."

我:"你現在有女朋友嗎?"

你:"你問這做什麼?"

我:"沒什麼,別想太多,我只是想告訴你,偷吃不要忘記擦嘴巴,記得要擦乾淨一    點,還有不要隨便亂吃,小心吃壞肚子"



結果

他無言以對.....

哈 哈 哈 哈

累積許久的氣終於消耗一些哩!!   XD   



             (勝利!!耶!~)  

台長: 藍色天空*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白目記 ╳× |
此分類上一篇:白目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