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4 03:28:45|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氣 耍個性的小插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期末考 真的是非常的折磨人!!

有溫書假當然好 

重點是 也未免太~久了唄!

溫書假加考試共5天!! 

再加上週休二日就7天了!!

哇咧~~ 

7天都要過著精神緊繃的日子...

我不要~~~~


所以 這次我生氣了!!

星期一考3堂 我兩科故意不考

第一堂我晚到學校 所以沒辦法考

剛好又肚子餓 所以就到學校前的攤販吃飯


攤販老闆...該怎麼形容他呢

他人很好 講話超~溫柔 我有點懷疑他是"姊妹"

我一進門就點了味增湯跟魯肉飯  

我超愛吃這家的飯 因為不會很油膩 

而且又香 一碗飯除了肉還有肉鬆跟菜

真的"俗擱大碗"!!

我找了一個靠牆的位子坐 等老闆上菜

老闆: 妹妹!! 你今天不是考試嗎?!!怎麼還在這裡吃飯?

我: 因為我來不及呀    ←(我說謊,因為我是故意不考試的) 
   我本來要進學校了,可是老闆你的飯實在是太~香  太~好吃了,
   所以我寧願冒著被當的危險來吃你的飯哇!!

老闆: 真愛說笑...    ←(此時老闆害羞的低著頭在笑)
    趕快吃完就進去了啦!!

我: 好的~老闆


結果 當我吃得正高興時 

聽到一種不知道是哪一個星球的語言 

我好奇轉頭一看...

哇!

我隔壁桌的一位奇怪男子 本來是低著頭在看書
  
怎麼突然轉過來面向我 拿著書 

一下看著我說外星語 一下又繼續看著他的書...

心想:
"我是遇到外星人還是神經異常的人啊?  還是,他是只活在自己世界的變態? 用這種手法把妹,真有點給他.... " ←(小說看太多,愛亂幻想.. >ˇ< ﹚
        
本來 我是不想理他 繼續吃我的飯

可是 要是你吃飯時 有人一直盯著你

你還吃得下咩??

我受不了這種壓力 所以我很快速的 幾乎快用吞的把湯跟飯都吃完

當我起身要去結帳 心想趕快離開那個怪怪人的視線時

他又開口了...    ←(我當時心想:不會要我留下吧?!)

怪怪人: 你要去學校了喔!要記得請假跟補考喔!


當時 我整個人非常的無言

手拿著荷包 呆站著看著老闆...

我: 老闆 幾多錢?我的

老闆: 40元就好了,過馬路要小心車子喔!要看路喔!考試加油喔!!

我: 我會的!


整個人真的是傻掉了...

我以為那個怪怪人真的是精神異常...  結果...是"正常人"



後來想一想 說不定那位怪怪人是學外語的

是我太阿土 不懂還笑人家....

哈哈哈




台長: 藍色天空*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嘰 哩 呱 啦 ╳×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超 × 鼾聲如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