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1 01:25:46|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比瞎子還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聽了一些有關學生的笑話...

一個是

某位大學剛畢業的同胞 到百貨公司應徵

結果

履歷表其中180個字裡

錯了差不多120個字... 

有點懷疑 我是不是被騙了

怎麼可能這麼誇張 錯這麼多

難不成其他對的字

是應徵者自己的名字跟注音符號咩?!
還有一個是

某位高中生因為太活潑 太愛出風頭

他媽媽怕他因為這樣 而遭到排擠

某天就跟他說

"你要低調一點!不要那麼愛出風頭..."


結果

過了幾天

高中生驕傲的跟他媽媽說:

"我現在都很低調唷!!我有照你說的話去做..."

媽媽:

"你有比較低調?怎麼個低調?例如??"

高中生:

"我現在在學校都很低調,走路的時候都頭低低,不看同學...."


他媽媽差點給他巴下去   = =  
這就叫做低調?! 哇咧~



我還三隻小豬咧!!   XD

台長: 藍色天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