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1 01:08:41|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O!! 邁向墮落人生唄!   ﹙期末考事件後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期末考  考試完畢還被老師叫去辦公室... 

她不用開口 我也大概知道她要說啥 

不就是要說我缺考的事情咩...



那時 去學校之前 她還打電話給我 

老師:"你星期一缺考不能請假 也不能補考 除非開證明!"

我聽到這句話 真的氣到不行!!  
(心想:證明?! 還要什麼證明啊?! 難道要我去開精神科的證明嗎?!)

我:"開什麼證明?? 不能請假就算了,我要是知道要開證明,就不會請假了..."

老師:"看你啦,沒有證明就不能請假,也不能補考,就零分..."

聽了這句話 心中更是一把火!!

我:"喔,那就算了阿,隨便,就零分唄..."
  (心想:"跩什麼?!你以為用這個就能威脅我咩?!")


其實

我那天純粹就只是心情不好

原本想說 下班後先出去晃一下 再去學校

結果

延遲差不多快半小時才讓我下班

我就更生氣 故意托很久才去考試

我要是告訴老師這個原因的話 

我想她根本就不相信唄 

而且會氣炸了

所以 我就隨便找一個藉口 


雖然 已經放假了

但 我還要準備補考

有幾科還可能連補考的機會都沒有

天~哪~

我怎麼會變得這麼糟糕呀?!!


不過

這次已經做好被留級的心理準備了

還反而有點覺得無所謂...

就這樣

繼續墮落下去唄.....


台長: 藍色天空*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嘰 哩 呱 啦 ╳× |
此分類下一篇:比瞎子還瞎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