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0 02:15:05|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從來沒有原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愛一個人真的沒有原因~

如果你們問我~為什麼會跟了他~欣賞他什麼~愛他那一方面~說實在...我沒有一個實質的答案~當然不代表他沒有才華~只不過偏私的成份太多~不可作準~

在我心中他不可能沒有缺點,但優點卻比缺點還要多~人總不是完美的存在著啊,不是嗎?正因如此,他的缺點忽然間不再重要了~(你教我如何不愛他呢?)最重要是~在這段感情裡你學習到多少~體會到多少~還有一樣更重要的~是跟他有多快樂!

這個很重要啊~我每天都跟自己說~我又愛深了一天~這是美好的回憶~跟他做了什麼事啊~買了什麼逗他高興?我又買了什麼逗他呢?互相接對方放工的甜蜜~一起吃飯的溫馨~談起人生的樂趣有多少~分擔問題時的認真~很多很多~

到了今天~又不妨反問自己~你體會到對方多少的愛?你愛他夠嗎?其實自認對男友不夠好~還有更多了解他的空間~還有更多愛的信息~還有很多事情沒有跟他完成~自問亦未好好想一下,空閒時間如何更開心更有回憶的度過~總之~未夠一百分~

愛,從來沒有公平點.因為你需要的可能只是七十分,但只要對方要求的是七十一分~便有一分之差.公平是多餘的~你總不能算盡男友負出了多了,你又負出了多少~

總有一天,無論我倆是分開(誰都不知道明天發生什麼事~是一種達觀的想法啊)~還是白頭偕老~我仍希望可以為過往相處的日子微笑~感慨自己曾是如此的癡情~如此的毫無遺憾~

愛,很簡單

只要你珍惜跟他的每一天





PS我在學習實踐到最好~(笑)

台長: 滿足的丸丸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