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8 06:04:00|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奇怪的早上及遭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公司發生的事滿驚險啊~希望不會影響日後的合作才好~~

~上回~

在說故事前都要來點背景及人物介紹吧~
公司全數五個人(包括我)都是女性~
所以死心眼是必然的了~現在更有形勢上的不利因素~
manager 跟c 小姐都是對客人的,超好朋友!
上司跟我是弱勢的~因為manager對我上司心存不滿卻不可以表露出來
原因其實很簡單~就是除了上司與下屬的關係外~上司是manager姐姐朋友的妹妹~不可以解雇之餘~是不可以直接發髀氣~
所以我自己當起挨罵那個

回應前題~今天回到公司第一件事就是忙個不停的接電話!公司的辦公時間為九點半至七點~我剛好九點九回去接到客人的電話以為走運了~(平日多是這個時間有客人打電話到我司)誰知原來對方早在九點半打了一個電話到我司~因沒有人聽就接了去給我manager~! @@”~!!!

所以...

m:Sandy 你到底應該幾點回到公司?
希:九點半
m:真的準時嗎?
希:回來又上洗手間了

後來給我上司罵我回得笨!

上:你應該說你遲到了五分鐘~才說上洗手間嘛!
希心想:有分別的嗎?撒得漂亮點的吧...=+=”

不過當manager罵我的時候,中間也有精彩的地方~
事實上全公司只有我一人,她罵不了兩三句便有一大堆聽不完的電話
(平日真不會這樣~~)
再加上一個”天助我也”的客人查詢問題不懂回答~
要麻煩manager幫我代還沒有上班的同事向客戶回答問題~

m:Sandy...我想知道平日個c小姐什麼時候上班?
希:啊...算啦...你問問她吧...(扮的~呵~等你問很久了)
m:不怕...只管說好了
希:十一點 (好堅定的語氣~呵呵~~)

開心死我了~~這樣一定可以報一報仇啊~
好讓manager知道一直以來接不到所以電話的責任~
不是我一個人做成的啊~!!!!

台長: 滿足的丸丸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