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7 14:07:00|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搞笑相片一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爆笑!!! 當我看到這幅相的時候~實在笑到我吐子也翻了~真不敢相信有人竟然會跟龍珠人物一模一樣呢~好驚啊...

好了好了~~笑完就要跟大家說說今個星期我有多不快樂~呵呵呵~~是不是很奇怪?

事源第一件事:生日食飯的安排

說真的...真的不太開心, 哭得很苦呢...當我一想到這裡, 就會想起男友這樣對我說: 說到底你才是生日的主角啊~~為什麼要為他人而痛哭, 而不快樂呢? 別人重不重視你都是別人的感受, 強求不來也改變不了.唯一可以改變的...就是你對他人的態度...(啊...好感動啊...一回想起我就好感動....)

第二件事:公司

一直以來也很明白自己工作是有不足之處, (沒記性~不用腦...) 每天都會跟自己說..如果可以記著客人下單的是什麼...貨廠裡有多少存貨呢?courier如何控制?電話接得好嗎?說話技巧夠嘛?真的想過沒完沒了...

最後, 還是男朋友說了一句最中紅心"想沒用的, 知道問題在那裡, 不改掉有什麼用呢又?"

是的, 所以這兩天都不停收到同事的投訴了~話我呢樣唔好果樣唔好, 最不滿是同事說我沒聽好電話, 令到某部份的電話接不到, 別人就向我們manager投訴..~雖然我也有錯~有時係遲到五至十分鐘~~~但全公司也是這樣遲到的啊~我的同事全部都十點九後才回到公司去~~然後聽不到電話就說我沒有聽好電話~!!過份啊...聽不到是不夠人...你們肯早點回來會有事嗎?

真係好討厭囉....待會兒manager回來會跟我說什麼呢...好驚

為什麼我總是要吃死貓的????好欺負嗎???????

台長: 滿足的丸丸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