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5 20:01:32| 人氣2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千年記事~~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森林不平靜,有人的氣息,自從上次那個獵人闖入森林之後這裡這種兩條腿的生物似乎變多了,心煩~~
便想去找魁姊姊~~
士兵群:你看好大的狐狸!!有人大喊著,接著之後一堆利刃往我這飛來!不疾不徐,九條尾巴順是格擋所有飛來的暗器
我一個縱身,消失在巨木之中,一個喘息我退掉獸皮,以不變的速度前往我的目的地~~
鵺:這氣好濃,似乎有一支軍隊!說完他便展翅飛去,我心想,那些人應該離不開這了,到了巨木群~~只聞魁暗暗的笑聲
魁:真狼狽~~還把麻煩帶過來,你這可愛的狐狸,怎麼不殺光他們~~魁譏笑著
猍:今天對他們沒胃口,一身鐵銹味的!難吃至極~~道出自己的心裡話~~只聞遠處傳來馬蹄聲,似乎離巨木群越來越近
魁:我肚子餓了~~交給我吧!只見魁一身華服換上~~從籐蔓中漫步而出,好不優雅~那衣服又紅又紫,步出了了巨木群
某將領:停馬~~軍隊在巨木群前看到了魁,便以一中驚奇的眼神打量著她~只見魁緩緩的舉起雙手,口中唸唸唸有詞
魁:吾等之地汝不該進,汝等之紅吾等納矣!語畢一陣風起~香甜的味道壟罩整支軍隊,士兵們紛紛陶醉在一種詭異的氣氛之中
魁:喪魂血物.萬籐繳屍~~只見魁的半體化成巨大的籐蔓,飛快的包圍軍隊,向內收縮,頓時~~慘叫連天,血腥的氣息瀰漫著,骨骸的扭斷聲
肉塊的撕裂聲此起彼落,魁淡淡的笑著~~她眼前這一幅萬骨骸的景象~~(待續)

台長: 小影
人氣(2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