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7 10:16:22| 人氣2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龍王颱風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晚上,你牽著我的手,
害怕著我的手會不會越來越冷
你總是說我的生命像蠟燭
總是害怕我在下一秒熄滅
在我告訴你我的生命比一般人短暫之前
你總是不懂得珍惜,像極了那不吃魚的貓
在我告知後你希望我天天開心
快樂的數著我生命的終章
那天的颱風夜是我最開心的颱風夜
有你暖暖的手還有那暖暖的火鍋
微微的風吹熄了桌上的蠟燭
你總是不厭其煩的把他點燃
昏黃的燈光
那裡好美好美
那裡曾是我的故鄉
現在....已經全都在那無波的潭水之下了
是前人的字跡
在那堤防上寫著愛情路
來回3公里的距離
我們因為突來的暴雨沒有走完
遺憾嗎.....
不因為這樣才有下次
我想下次我還是不會走完
因為感覺那象徵著什麼
不想走完....
因為我還想繼續愛你
很殘忍
但我想要你陪我渡過我看的見的每一天
直到我沒了知覺
直到那休止符響起
我才准你離開我
這是惡魔的枷鎖
你說過
你心甘情願
於是我愛上了
一隻不吃魚的貓


台長: 小影
人氣(2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